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向同学们道歉,哈六让人少有的败兴!!!!!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18 00:52
标题: 向同学们道歉,哈六让人少有的败兴!!!!!
也许我是本版中为数不多的替哈系列说好坏的人了

因为我不希望本版的同学都像小孩子一样,无原则的贬低别人

当然也因为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迷,但我是绝对的影院派观众


但从这一刻,从影院归来的这一刻,我的态度将不可逆转了。。。

一,我从来不敢带我妈去看变形金刚,零七年我就拦着她,没带她去,但我想我现在敢了,因为我估计我妈看了变2,最多说头晕,但如果她看了哈六,估计会说

咱家没有床吗?还是你钱挣多了???花钱跑这儿来睡觉了??


二,我曾想着带我刚考上北邮的侄女去看一场IMAX的哈六,她是正而八经的哈迷,我庆幸我没带她去,否则肯定被埋怨死

三,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两天,国内的媒体,曾经我认为多少年前就被收买的媒体会一边倒的用那些苛刻的语言评论哈六

四,我最后没有搞懂一个问题,北美的影评人的85分是怎么得出来的,,,

如果说变2带给我的是些许的失望,那么哈6带给我的则是大大的败兴!!!!

我想,真正的哈迷,大概更痛苦,,,,

如果这个片子最后还能在北美大卖,在全球大卖,那么只能说我太落伍了。。。

这两天在影院里昏昏欲睡的中国观众都是落伍了,离世界潮流太远了!!!!!!!!!!


事先做了最坏的打算,而且我看的是配音版,也是怕因为字幕而更困顿,但最后的结果比我的底限还要糟糕

我倒真没睡,眼睛瞪得像铜铃,跟黑猫警长似的,只可惜,从头到尾我也没看到所谓的高潮在哪里

个别媒体吹的什么一开场大桥扭转最震撼,镜头不过三五秒就没有了,这个就叫震撼了??

我记得谁曾经说过,最后把斯内普干掉了,可片子都出字幕了,也没看到这一幕,片子就完了??



晕,,,,,,,,,,,,,,,,,


同学们,我错了,我给你们鞠一躬,,,


我现在得赶紧把我在本版中所有夸哈的内容全部删除掉,省得留下痕迹,被你们耻笑,,真的。。。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7-18 01:09 编辑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8 00:59
我朋友去电影院看了后  回来和我说
1  你实在想看的话就等网上有清晰的资源吧
2  以后千万别买dvd
3  如果去看电影的话 还是再看一次变2吧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7-18 01:27
07的那一部看得就够让人郁闷的~ 所以 这集我就懒得去看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7-18 01:28
楼上,如果你看了这一部,你就觉得07年的那一部,那是相当的不郁闷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7-18 01:41
阿福兄这次终于和主流媒体站一边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9-7-18 07:53
其实本版并没有谁可以抨击哈6,因为同时身为TF饭又是哈迷的应该也不少,只是早前被北美媒体大赞的哈6质量确实不怎么样,进影院后原著中想看到的没有看到,却看到一群长大的小孩在那谈恋爱,能不骂吗。。。
另外,英国有媒体抨击哈6“像部三级片”,“片中充斥着不少的情欲”。。。也许说是三级片有点过了,但别忘了这次哈6的分级可是又改为了PG级,也许英媒认为这些情欲不适合孩子观看,在孩子们看来就像是三级片。。。哈6的分级应该还是PG-13才对。。。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7-18 10:05
弄得偶更没兴趣去看了    估计HP的粉粉们更加的郁闷了。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18 13:00
哪里情欲了啊?明明就是一群小孩子打闹,琼瑶还差不多

哈利也真的让我第一次差点在影院睡着……
作者: kly    时间: 2009-7-18 13:52
情欲。。。因为我没看,所以具体如何我不太清楚。。。哈6导演还就“三级”问题做出了回应的。

如果有兴趣看英媒题具体是怎么评价的话,不妨搜搜看“哈6  三级”,可搜出不少相关报道。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18 18:50
这片子在美国反响相当好,在中国相当差。
也许这就是真正的文化差异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18 22:22
小孩片到底是小孩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19 15:22
本来别人怎么捧 我也没打算看。。。一说象三级我反而想看了。。。。哈哈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7-19 16:21
楼主我撑你......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7-20 09:06
这个。。要结合小说来看才有意思。,呵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20 09:35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7-18 01:28 发表
楼上,如果你看了这一部,你就觉得07年的那一部,那是相当的不郁闷
.
+100
上一部起码有情节,有抑扬顿挫,这一集唯一让我看得精神一振的就只有校长放火了。
而且,所谓的“黑暗”不是这么搞法的吧?整场的画面,除了雪地有点光亮之外就是昏昏沉沉的,拜托,那只是“黑乎乎,看不清”而已,不是什么“黑暗”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