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什么红蜘蛛要向SAM他们吐口水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茂林食品    时间: 2009-7-18 14:00
标题: 为什么红蜘蛛要向SAM他们吐口水啊
是不是看不起他们呢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8 18:19
为什么要让麦克贝拍变形金刚啊
是不是看不起全球的粉丝呢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9-7-18 18:27
说真的,电影里面确实有着一些无厘头的镜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18 18:44
因为三木在他们眼里只是低等的人类。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18 18:45
为什么美国人拍呢?
是不是看不起日本人呢?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8 19:56
这是 为什么 呢 ~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18 21:24


我这样算不算灌水?
作者: 九天公爵    时间: 2009-7-18 21:43
标题: 回复 5# blackop 的帖子
比起MB,拍TF更加不要找日本人,這只會出現兩種結果,一種應該是類次SL那種,另一個很大劑,是低知能的G1OTAKU搞出來皂爛GAG鬧劇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19 02:02
标题: 回复 8# 九天公爵 的帖子
东映特摄《哥斯拉大战大力神》?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7-19 12:06
为什么TF管人类叫insect?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