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找到一张别人做的汽车人人形和变车型的身高比例对比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19 08:41
标题: 找到一张别人做的汽车人人形和变车型的身高比例对比图。。

由此解释变人型后为何感觉比较高大的原因吧。。。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19 08:44 编辑 ]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19 08:57
无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19 10:05
恭喜,你证明了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观念。。。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9 10:07
好  好    好。。。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9 10:19
很好  很 强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19 12:18
其实TF1的DVD花絮里解释过这个问题,呵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19 16:23
因为零件多啊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7-19 16:48
还是用sketchup建的模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0 05:17
是夸大的..
玩具的BBB人高和车长差不多的..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7-20 05:31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0 10:07
标题: 回复 9# YOBOB 的帖子
呵呵,还是LS的这个比较直观~
作者: 金刚盲    时间: 2009-7-20 16:20
此图是小弟下载几个模型后在sketchup里摆到了一起,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在百度贴吧那发着玩的,没想到出会现在这.......居然还有水印.......这种图怎么好意思在这里发呢.....大家无视吧......
作者: 126250    时间: 2010-3-21 17:37
笨笨(BB)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