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找到一张别人做的汽车人人形和变车型的身高比例对比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19 08:41
标题:
找到一张别人做的汽车人人形和变车型的身高比例对比图。。
由此解释变人型后为何感觉比较高大的原因吧。。。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19 08:44 编辑
]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19 08:57
无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19 10:05
恭喜,你证明了一个大家都认同的观念。。。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9 10:07
好 好 好。。。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9 10:19
很好 很 强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19 12:18
其实TF1的DVD花絮里解释过这个问题,呵呵.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19 16:23
因为零件多啊
作者:
kukoole
时间:
2009-7-19 16:48
还是用sketchup建的模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0 05:17
是夸大的..
玩具的BBB人高和车长差不多的..
rc.jpg
(118.94 KB, 下载次数: 2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7-20 05:31 上传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7-20 05:31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0 10:07
标题:
回复 9# YOBOB 的帖子
呵呵,还是LS的这个比较直观~
作者:
金刚盲
时间:
2009-7-20 16:20
此图是小弟下载几个模型后在sketchup里摆到了一起,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在百度贴吧那发着玩的,没想到出会现在这.......居然还有水印.......这种图怎么好意思在这里发呢.....大家无视吧......
作者:
126250
时间:
2010-3-21 17:37
笨笨(BB)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