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把银河系一介碳基地球变成连元老级金刚都趋之若鹜的“超级主角行星”
原帖由 ....everyone 于 2009-7-21 03:00 发表 楼主你究竟是男是女?1995年就投奔fps啦,那时有fps玩么?可看你言论却又像个腐女。不懂。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7-19 12:13 发表 但这种腐男级别的剧情,就像那些声称要跟擎天柱做爱的腐女文章一样,就在于不能正确考虑汽车人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