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乱Y图(恶搞小萨、芒果和本猫) [打印本页]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0 17:18
标题: 乱Y图(恶搞小萨、芒果和本猫)
从温截图时,突然发现这张很适用,所以……嘿嘿嘿嘿~~~




哇哈哈哈~~尽显色女的本性~~
作者: 狂飙X    时间: 2006-4-20 17:29
无语。。。。。。。。。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0 18:05
偶的台词最多~~~~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0 18:41
晕特…………举手,只有一个问题

欧们3个,组合顺序谁在上,谁在中,谁在下?








就是说……星辰剑最后被红捏着的……是谁

貌似中间那个out了,是剑头,哦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4-20 at 18:55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0 19:12
你们果然是腐女!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4-20 21:35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现在的江湖,已经不是我们的江湖了…………-_-|||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0 22:20
紫晶: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这已经不再是同人女等级了,这是腐女等级的东西了!认清事实吧!你也堕落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0 23:09
其实我想问——到底什么是腐女?腐女的定义是……我总以为腐女的意思是喜欢YBL的同人女,但从上面的群众口中听出,貌似腐女的意思=色女?!

回小萨:最后做剑柄被红红捏手里的……应该是你才对!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0 23: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猫,我今天不睡了,本来要去睡觉了,一下子清醒了好多……

本来要把a翻出来看看,结果……忍住了

现在………………看,夜晚多美丽啊

对吸血鬼的第一夜总是感叹不止夜晚的美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0 23:31
……只是让你被红红拽一下而已,何毕这么兴奋,还感动得发什么星空好美之类的感慨……有点不符合霸天虎的性格喔!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0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20 23:09:
其实我想问——到底什么是腐女?腐女的定义是……我总以为腐女的意思是喜欢YBL的同人女,但从上面的群众口中听出,貌似腐女的意思=色女?!

回小萨:最后做剑柄被红红捏手里的……应该是你才对!


yes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02:04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20 18:41:
晕特…………举手,只有一个问题

欧们3个,组合顺序谁在上,谁在中,谁在下?








就是说……星辰剑最后被红捏着的……是谁

貌似中间那个out了,是剑头,哦哈哈哈

[  ...


谁说 剑头不能碰到小红啦~~  要知道48里小红被剑头插着  挖哈哈~~~~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1 02:16
其实你们未够班

好吧,那么。。。。。。

a1.JPG (16.61 KB, 下载次数: 136)

a1.JPG

a2.JPG (20.3 KB, 下载次数: 143)

a2.JPG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1 08:35
 Orz……论管真邪恶,级别非常人可比!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09:32
………………………………

祖国的花朵不可以看哦!!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1 10:04
我真的担心腐女以后结婚会怎样对待老公。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4-21 12:27
恭喜萨菲被点名了,偶是冲这才进来的。汗~~~

至于图么,呵呵,只能说红蜘蛛点太背,碰上了……

LZ的恶搞本领实在不一般。

看来红蜘蛛注定要死在你们手里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2:37
楼上,冤枉啊。48集里面被戳在红胸部的不是俺,是中间哪个剑头呀……明鉴啊

而且而且……作为剑柄被很多人捏过的,比方老威,比方红红,比方激射(看,你也是一员)、比方有一集op还捏着红红扔来的剑呢,比方红死了以后还被老威和op一起捏了,还被双面人抢亲

可楼上你的背包就不同了,自84年起就被op摸过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4-21 12:56
汗一个楼上的…… 被这么多名人拿(注意:不是“捏”)在手里 似乎也是一种光荣啊 至于那火箭背包的问题 被你这么一说 似乎有点…… 晕~ 横炮也只是依令而行 毕竟老大是惹不起的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1 14:06
原来做为剑柄的小萨被这么多人蹂躏过啊?汗,原来骨子里也是个被虐待狂~~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4-21 at 14:15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4:19
问一下:巨红背后的铁丝 则么弄断啊?

PS:捧着小红身体也好了一半~~~~真开心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1 14:24
剪断!

多干脆!你病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4:28
最近 阳虚的厉害~~~~~~(偶熬夜太多的缘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4:32
晕特,不能剪断,俺老爸说这铁丝很不错的,他帮我很完整的弄下来了,说是铁丝他拿去了,说不定家里能用用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4:33
好啊!你们这些人………我………我………这下……..我终于不会再有顾忌了!我会努力把文写完的!(今天因为急性肠胃炎,在学校死来活去了2节课后决定请假)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4:35
阳虚

中医名词。指阳气虚衰的病理现象。阳气有温暖肢体.脏腑的作用,如阳虚则机体功能减退,容易出现虚寒的征象。常见的有卫阳虚.脾阳虚.肾阳虚等。阳虚主症为畏寒肢冷.面色#白.大便溏薄.小便清长.脉沉微无力等。

中医学认为,“阳虚则外寒”。也就是说,人体阳气衰微,气血
不足,卫阳不固,不能温煦肌肉以抵抗外来寒邪的侵袭,人就特别容
易怕冷。现代研究表明,所谓阳虚体质主要与缺铁、低血压、身体消
瘦、甲状腺功能低下等有关。
  畏寒怕冷的患者,女性明显多于男性。这是因为女性肌肉一般没
有男性发达,而肌肉又是制造热量的根本。同时妇女的月经又容易导
致铁的流失。此外,更年期妇女的雌激素水平降低,而雌激素可影响
神经血管功能的稳定性,所以患者会因血液循环不良而出现手足或全
身怕冷。

本人现在状态:睡觉盖2张被子+热水袋 身穿高领毛线衫加厚型....

PS:从昨天开始小腿抽筋 今天呕吐不止 (吃的东西全吐了 现在快饿四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4:45
芒果~~~要好好注意身体啊!(我现在也是饿死了,早上上吐下泻的,不敢吃东西也不敢喝水,今天大概就这样禁断一天吧)
ps:去煮个姜茶或四物喝喝吧!可以补血气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1 14:45
你那是感冒发烧好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4:46
急性肠胃炎没啥,痛两痛,一个星期又是一个腐女。

俺昨天逛逛超市,超市热空调,外面阴风嗖嗖,结果重感冒中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4-21 14:48
芒果MM好可怜,好好调养调养,要保证休息,尽量少熬夜。

Ps:偶昨晚还刚熬了一个通宵来着……好在已经习惯了。

小萨也要注意身体。你可不能倒下~~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4-21 at 14:51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4:52
一个星期?一天就好了!感冒也是,最多3天,不吃药不看医生就搞定
就算生病也还是腐女啊!今天数学课时抱着腹部,忍痛把线稿上完,拜托翼帮我交甘蔗扫描~~回家………..顺便抢到钢炼13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5:10
那个邮递叔叔 看到偶穿毛线杉出来 都米想法了 = =

PS:刚才给小红变形的时候 翅膀断了~~ 不过又接上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5:18
哪个部位可以装电池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5:29
变飞机的时候,整个胸部反过来的地方,把螺丝松了,能放电池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5:30
原来这样啊~~~~~螺丝啊~~~郁闷

PS:小红 偶是淘宝网上买的330快(加快递) 唉~~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21 at 15:33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5:34
后来决定不放电池,之前玩a红的时候听那声音……..大大打击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5:37
则么打击了 很难听?

PS:C红的电池开关在哪里?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15:44
难听死了!!又不是小孩子,至少做点轰炸的声音嘛!不要那种小孩玩具枪的bbbbbbbb声,晕倒~~!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6:04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1 16:16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6-4-21 14:48:
芒果MM好可怜,好好调养调养,要保证休息,尽量少熬夜。

Ps:偶昨晚还刚熬了一个通宵来着……好在已经习惯了。

小萨也要注意身体。你可不能倒下~~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4-21 at 14:51 [ ...


这您老放心俺今天热喷脸15分钟,卸装油搞定黑头,橄榄皂清洁皮肤,然后黄瓜贴面20分钟,然后爽肤水,然后一身轻松,午睡去了。

这星期请假3天,家里睡觉,修身养息: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1 16:29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21 16:04:
………………开……开关…………在肩部两杆炮的一杆上面


了解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21 18:10
Orz..................... 4P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1 18:28
切~~说说而已,还没做呢……还是论管的图厉害,都是现在进行时和完成时~~==||||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1 21:57
??什么意思啊?(别管我,我现在脑筋整个呆掉,思考回路短路)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3 01:18
今天感觉好了点   有点还阳了~~~谢谢大家关心~~~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3 13:03
欢迎复活~~现在还差一个没还阳的,今天凌晨1点左右我曾碰到她的鬼魂。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3 14:01
谁??凌晨?是指我吗??我早就好了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3 14:12
……我吗?冷感冒……好得快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