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按照以下思路去拍,大家估计一下会花多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23chifan
时间:
2009-7-19 20:39
标题:
如果按照以下思路去拍,大家估计一下会花多少钱?
增加/修改 戏份:
1.上海
(1)增加r8变人清晰过程,改为同横炮PK,最终被杀;
(2)擎天柱大哥留挖掘机活路,为以后组合作铺垫,免得量产。
2.sam的家
魔方碎片同时激活了玩具车转轮,未被大黄蜂秒,成为众多激活小金刚中唯一活口,中被声波利用,监视米凯拉,显示霸天虎标志;
3.森林大战
(1)增加油轮上四个大力神成员变人过程;
(2)去掉类似眩晕的家伙,该成大力神成员之一铲土机,给个全变形镜头。
4.埃及大战
(1)增加博派新成员飞行成员分离(游戏,玩具都出现过)与红蜘蛛PK画面,被红蜘蛛击毙;
(2)增加蓝色摇摆变形过程,并与一大力神成员红色超载pk画面;
(3)顽皮双胞胎打败大力神成员之一吊钩场景;
(4)修改大力神阵亡剧情,不是被电磁炮所秒,而是被上海那部分中释放擎天柱大哥的大飞机同温层所斩,同温层是被人类高科技激活(身高,体积一样大,比较合理,变形金刚内部PK的事,不想人类掺和)
(5)删除一些原生态霸天虎戏份,保持电影时长不超。
总结:
博派:增加2个飞行金刚——分离和同温层(这两个玩具都有,不是凭空捏造的)
损失金刚:分离
狂派:增加大力神成员挖掘机,红色超载和吊钩单独变人过程
其他情节不改变,ok 完毕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9 21:51
耳背看见会哭 的
作者:
maxh
时间:
2009-7-19 22:04
你没觉得有点不对吗
(2)擎天柱大哥留挖掘机活路,为以后组合作铺垫,免得量产。
(3)顽皮双胞胎打败大力神成员之一吊钩场景
打败之后又留活口让他去组合?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19 22:15
LZ的意思可能是说:
(2)擎天柱没有“屠杀”破坏者,于是破坏者利用事实上留了活口的机会去组合。可能不是擎天柱有意这么做的意思。
(3)没头脑和不高兴双胞胎打败吊钩,但两人并没有做到杀S他。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19 22:19
那電影不是起碼要有3個小時左右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0 08:58
(2)擎天柱大哥留挖掘机活路,为以后组合作铺垫,免得量产。
挖掘机不量产,别的也会量产的。
2.sam的家
魔方碎片同时激活了玩具车转轮,未被大黄蜂秒,成为众多激活小金刚中唯一活口,中被声波利用,监视米凯拉,显示霸天虎标志;
转轮在电影里本来就是声波派来的,不是被激活的,凡是被激活的都活不长,不是正规的金刚。而且身份变好几次太罗嗦了。
(2)去掉类似眩晕的家伙,该成大力神成员之一铲土机,给个全变形镜头。
那铲土机不也就不能合体了吗?很矛盾啊你!
(3)顽皮双胞胎打败大力神成员之一吊钩场景;
然后呢?钓钩也不能去合体了?。。。
(4)修改大力神阵亡剧情,不是被电磁炮所秒,而是被上海那部分中释放擎天柱大哥的大飞机同温层所斩,同温层是被人类高科技激活(身高,体积一样大,比较合理,变形金刚内部PK的事,不想人类掺和)
电影是为了宣传美军的武器,你不让人动手,美军就不支持拍这电影了。。。
总结,有的想法很好,可惜没钱,另外很多想法都太天真。。。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0 09:42
标题:
回复 1# 23chifan 的帖子
博派的新闻直升机火烧云,也可以增加下,战斗力超强的角色,人形的设计我很有爱~
作者:
333
时间:
2009-7-20 14:38
电影最大的缺点就是人的戏份太多....看看当年动画大电影,那才叫变形金刚电影啊.....TF才是主角..人类的戏份少得可怜....
作者:
九天公爵
时间:
2009-7-20 15:37
标题:
回复 8# 333 的帖子
不過當年動畫電影中,除了洛迪文那一隊或者音波等原班人馬之外,格威龍出場後的狂派們多為龍套。
--------------------------
回正題:
其實我不反對現今武器能傷變形金剛的概念,畢竟不能做G1那種荒謬的處理手法。
正因為如此,大力神可以被RAIL GUN轟掉,但我認為之前最好有TWINS被大力神輾成粉末後排出,這還好一點。
另外,鏟土機是不是SCRAPPER?是的話他好像有出場。
作者:
23chifan
时间:
2009-7-22 18:47
标题:
回复 3# maxh 的帖子
我不是说了吗 免得量产!!!
作者:
nmhjk2003
时间:
2009-7-23 10:24
楼主应该看过国产的一些3D幼儿动画吧,那个画面的慢镜头 单调 乏味,就那样 价格还~~ 这个变2如果要这么增加的话,不光是增加 电脑渲染成本,而且要增加实体模型开工成本等等等等 我个人估计 没有3000万下不来 ,如果有在国外认识某电脑特技制作人员的朋友就知道了,光渲染引擎那个对电脑的要求就~~~费时费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