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 =老威背后黑柱子哥那里我有点没懂。。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19 20:44
标题:
= =老威背后黑柱子哥那里我有点没懂。。
似乎是用一个尖尖的东西类似铁的武器 从后面扎入柱子哥胸口,然后那个东西里面又开了一炮弹??把那个尖尖的东西和柱子哥胸口打穿?柱子哥死掉是因为胸口的火种被击中??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19 22:14 编辑
]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19 21:06
确实是插入以后又狠狠的开炮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19 21:10
先插入咯 不插入怎么放炮啊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19 21:49
对射多年的炮友 哈哈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0 09:06
先插再射的流程你都不懂?当然,老威没有抽动几下就射了,毕竟年纪大了。。。认真回答你吧:那是老威的右手,刀炮一体的利器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0 09:47
威震天真的手下留情了,不像柱子哥,专门爆头和枭首,搞得死无全尸。。。
作者:
arosseka
时间:
2009-7-20 10:52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7-20 09:06 发表
先插再射的流程你都不懂?当然,老威没有抽动几下就射了,毕竟年纪大了。。。认真回答你吧:那是老威的右手,刀炮一体的利器啊。
太佩服了,很有想象力!
作者:
kuugahirorie
时间:
2009-7-20 11:34
如果不是插胸口,就没戏做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1 00:31
尖的是螯爪 炮在两只螯爪中间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21 11:56
标题:
回复 6#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op太残暴了!!!!搞得死无全尸,这对别人家属的打击是多么的大!!!!!虎子错再大,可别人的家人还不是赛博坦的良民啊!!!!!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23 14:29
老威和OP真是孽缘啊-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