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 =我有变形金刚后遗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19 22:08
标题:
= =我有变形金刚后遗症了。。。。
出门看见银色车。。。我就想这是爵士还是横炮(我不太懂车牌子)
其实好想看到擎天柱大哥的车。。。。这似乎很难。。。
看到救护车的可能性似乎也很小吧?。。。
另外影片里狂派那个车前盖子那个狂派的立体车标好漂亮。。。不知道有卖的没。。
这图里卡车前面还有博派标志呢。。。。想要啊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23 20:10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19 22:17
哈哈!这后遗症我两年前就有过一回了,当时是看满大街的车都像要站起来。
今年也是看见银色的车就想起横炮。
另外,一直看见工程车们就想起挖地虎。
去年同事上美国出差,还专门嘱咐他帮我看看美国有没有长得像擎天柱的大卡车。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7-19 22:59
我的变2后遗症是在街上看到车头有四个圈的车心里就在想,裂开吧~~裂开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0 09:10
话说,擎天柱那大卡车,就算在美国也已经停产了。它为人民服务了30年,算够长寿的车了。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7-20 09:10
总想着也许头上会飞过F22红蜘蛛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7-20 09:25
高速路上经常有被撞的像变形金刚一样的车祸现场!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0 09:53
救护车是专门为电影而改装的悍马H2,车体比原装的要长,在国内根本看不到~
作者:
lj5
时间:
2009-7-23 13:04
这种症状估计八十年代很多人就有了,因为看了G1动画,并且见到过对应的玩具……
目前洒家看到真实车辆的时候毫无症状,但是手头凡是长得象汽车飞机的模型玩具就没有不能变成人形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