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 = 威震天语录。。。。。。。。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19 22:21
标题: = = 威震天语录。。。。。。。。
百度贴吧看来的 。。。我觉得老威这人还蛮幽默。。。。。
语录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语录2 :不 红蜘蛛 你不是那块料~~~
语录3 ;霸天虎!撤退!
语录4: 霸天虎!进攻!


变1结尾部分 他拉着柱子哥从楼顶掉下地上后,他半躺在地上喊了一句:气死我啦。。。然后把一个女的弹飞。。。。。(我就觉得他好逗)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7-19 22:43 编辑 ]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7-19 22:54
比不上大哥的“自由归于众生”,和无敌龙的“是的”经典。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0 11:41
电影  老威 不行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7-20 13:16
原帖由 dfgnhbd 于 2009-7-20 11:41 发表
电影  老威 不行

+1
只能说编剧脑子进水,或者根本就没研究过威震天是个怎样的角色。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0 18:52
变1结尾部分 他拉着柱子哥从楼顶掉下地上后,他半躺在地上喊了一句:气死我啦。。。然后把一个女的弹飞。。。。。(我就觉得他好逗


他弹的是谁你还不知道????谁告诉你是女的?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0 22:06
标题: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听说弹的是贝导客串的龙套.......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7-20 22:10
那真的是传说中的贝导......
楼主说贝是女的吗????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7-20 22:11
那真的是传说中的贝导......
楼主说贝是女的吗????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0 23:04
= = 我就是听声音判断的。。。。我以为是女的。。。。。一个女伴高音尖叫。。。男人这么叫阿。。。。。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9-7-21 02:38
不是女声啊,而且老威说的也不是气死我了吧?我记得说的是:disgusting!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1 19:59
= =。。。我看的国语配音。。。。是女声。。。。老v说的也是:气死我了。。。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9-7-21 20:49
要说老威排得上号,当属G1里的老威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