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V级铁皮的疑惑,大家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jun800627    时间: 2009-7-20 11:10
标题: V级铁皮的疑惑,大家来看看
上周入了4个变形金刚,电影2的L级擎天柱,V级大黄蜂,救护车,铁皮。最后一个变铁皮,变完之后很失望~~原本给我彪悍感觉的铁皮,个子却是3个V级里最小的。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左手炮!!(小的那门)感觉是炮杆的方向和炮壳装反了, 就是实物的炮杆方向与效果图是反的,大家有注意到吗~~

还有,求教高手,怎么发图啊~~
作者: macrossx    时间: 2009-7-20 11:58
报告LZ,那门炮的确是装反了,请自行卸下两颗螺丝后重装,所有的V铁都这样

还有,大黄蜂没有V级,应该是联盟级
作者: chenjun800627    时间: 2009-7-20 14:05
原帖由 macrossx 于 2009-7-20 11:58 发表
报告LZ,那门炮的确是装反了,请自行卸下两颗螺丝后重装,所有的V铁都这样:" />

还有,大黄蜂没有V级,应该是联盟级


我重装过了,不过黑色炮头的部分没法固定在那个口上,手一放下炮杆就刷的一下伸出来了
作者: lj5    时间: 2009-7-20 14:17
没有过手过V铁皮,主要是因为总觉得车斗做成实心的是否有些离真实偏远了,但是也不知道现实生活中对应的车型,车都是不是应该是有较大空间可以装东西的。

同样是皮卡,BT擎天柱、电影1杂鱼救援和反弹球、电影传奇级极小铁皮,倒是都做出了空心车斗,而08动画圣铁鲁或御天敌那辆好象也是皮卡而未做空心车斗。

也许是因为铁皮的身材和变形方式决定了无法做到:如果做成BT擎天柱那样,下肢可能会很柱形很动画、不象电影风格;如果做成电影1杂鱼救援和反弹球那样,下肢可能会很细很禽类;如果做成电影传奇级极小铁皮那样,武器可能只能放到车体外而不好隐藏在车体内。

当然以上纯属猜测,洒家没有把玩过电影V铁皮,所以不知道车斗问题是设计上原本可以解决的问题还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0 19:03
其实真车的车斗是有个配件的,就是车斗盖,那上为了装散货的时候不让东西飞了,而V级铁皮估计就是假设他盖了车斗盖的设计。但是,我还是喜欢有车斗,比如BT的OP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7-20 19:43
TF2的V级铁皮那个车斗盖很囧,前面是黑色后面是灰色的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7-21 13:55
建议买变1铁皮,做得比较还原,变2的铁皮整个一四不像
作者: 白屁股    时间: 2009-7-21 17:32
变1的铁皮质感好,头雕很傻,变2的铁皮头雕还原度比叫高但是质感很差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7-22 21:31
原帖由 白屁股 于 2009-7-21 17:32 发表
变1的铁皮质感好,头雕很傻,变2的铁皮头雕还原度比叫高但是质感很差

应该很快会有重涂版本的,不着急可以等等看
作者: LXDQXX    时间: 2009-7-29 04:04
我的是自己卸掉螺丝重新装上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