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op配钢索的枪真不赖,感觉也显得大气~~~
槍怎麽好像是鋼鎖的???在郊外拍攝的時候小心把車輪和腳板弄花~~~
:"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7-24 08:57 发表
上个月我上传头像也是经常出错,后来在最好状态时候的tfc论坛早上,上传了这个80kb左右的小图,上传后貌似没反应,我再上传多1次,然后等了几分钟, 出图,成功了。:" />
貌似IE 8有这方面的影响,不知道是否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