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个小请求! [打印本页]

作者: 骑猪赏星星    时间: 2009-7-22 17:42
标题: 一个小请求!
由于本人是个新人,所以一般都是潜水来看帖子,收集帖子里的各个变形金刚的设定图,在此感谢各位前辈,目前变形金刚1里的角色基本全了,除了碎骨膜至今没有一张大一点的人形设定图,由于本人英语水平非常有限(勉强通过4级),所以实在是看不懂外国网站,希望论坛的哪位朋友要是有碎骨膜的人形设定图受累发一下,谢谢各位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2 18:11
LZ可以把收集的变1的设定图打包发上来分享一下嘛?   我是认真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22 20:32
英語4級即是程度如何?
作者: 骑猪赏星星    时间: 2009-7-22 20:55
1楼需要的话邮箱告诉我下!
回2楼,我认为英语4级除了认识点单词外,其他的跟一点不懂英语没区别,典型的中国特色,外国人看不懂中国人不明白,只是找工作的一个坎!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7-22 22:22




小窍门:只要知道人名 前面加上 transformer  在google一搜,就很方便了,不过bonecrusher的设定还真不太多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2 22:53
123943@163.com   我是2楼.....  麻烦LZ发我 谢谢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2 23:08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7-22 18:11 发表
LZ可以把收集的变1的设定图打包发上来分享一下嘛?   我是认真的...



每当看到你诚挚的言语,再看看你的头像,我就忍不住。。。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3 00:17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7-22 11:08 PM 发表



每当看到你诚挚的言语,再看看你的头像,我就忍不住。。。
Me too~~hahahahaha~~~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7-23 11:52
顶啊,我也要,楼主发发。xiexie
yixiaoqs@163.com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23 12:00


有摇摆的CG图没?
作者: 骑猪赏星星    时间: 2009-7-23 15:07
2楼和9楼,加Q吧,156633250,我这图也不是特别的多,可能你们都看过了呢!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3 17:50
标题: 回复 7# blackop 的帖子
你的头像太严肃了....   

要博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