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7-22 18:11 发表 LZ可以把收集的变1的设定图打包发上来分享一下嘛? 我是认真的...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7-22 11:08 PM 发表 每当看到你诚挚的言语,再看看你的头像,我就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