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L级红蜘蛛? [打印本页]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7-23 08:18
标题: L级红蜘蛛?
转 自 TFW2005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toys--products-30/revenge-of-the-fallen-leader-starscream-teaser-image-168189/

ejvk28.jpg (14.43 KB, 下载次数: 96)

ejvk28.jpg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09-7-23 08:22
出之必收!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7-23 08:23
原帖由 ailestor 于 2009-7-23 08:22 发表
出之必收!

我也是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7-23 08:29
希望以后出U级   (*^__^*) 嘻嘻……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3 08:56
挖..........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7-23 09:08
这个这个这个,驾驶舱和机头太宽了,腿细了点,但总体还是挺酷的 如果武器丰富考虑入一个。
作者: hollowman    时间: 2009-7-23 09:13
真帅,攒钱……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7-23 09:15
有些关节好像太细了 比如肘关节 还有小腿 不过总算不是五短了
作者: 00_GUNDAM    时间: 2009-7-23 09:34
希望能和威威來個合体就好了!
作者: 00_GUNDAM    时间: 2009-7-23 09:34
delete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7-23 12:00
没买V级的SS,就是因为等他呢!期待,呵呵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7-23 12:06
网站杂打不开呢??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7-23 12:35
還得先看看那戰機形態再說吧
作者: 冰佚    时间: 2009-7-23 13:50
武器别太累赘= =
真的很期待有隐形气动布局的小红嗯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3 18:19
還是差一點~~~~喜歡電影裏面的body比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3 20:15
暂时未见出彩之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23 22:36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7-23 20:15 发表
暂时未见出彩之处

看这身材可动性应该不错,但总感觉比例有点不恰当
作者: lfeather    时间: 2009-7-24 10:37
说实话如果是这样子 设计的有点草率 比例不对 腿太小 背后的翅膀也不对
实模还是这样的话 还没V的设计的好
希望实物出色些吧 等了那么长时间了

[ 本帖最后由 lfeather 于 2009-7-24 12:00 编辑 ]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5 05:40
终于出来了..
我也在等啊..
腿形不错了,可还是偏短啊..
难道照顾变形就做不了长腿吗,还是又故意不一步到位..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25 07:37
这不是真迹可动吗?
作者: 家婶积德    时间: 2009-7-26 01:05
倒三角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7 04:00
标题: 回复 21# zhanghanxun 的帖子
真迹可动的腿长多了,胸也没这么肥大,哈哈..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7-27 1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