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金刚们的标志都在哪?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9-7-23 10:55
标题: 金刚们的标志都在哪?
金刚们的标志都在哪?

汽车人和霸天虎双方都有自己的标志,然而在两部真人版中除了几个人物外,多数至今都没看到他们的标志在什么地方。希望大家帮我找出来。
汽车人:
铁皮、爵士、横炮、摇摆、阿尔西三姐妹、双胞胎、转轮等

霸天虎:
堕落金刚、威镇天、声波、迷乱、爱丽斯、吵闹、碎骨魔、眩晕、蝎子、大力神、边路、破坏者等
作者: kly    时间: 2009-7-23 11:13
其实有些金刚的标志非常小,比如变1里的碎骨魔,它的标志在胸前,但是非常小,而且和擎天柱胸口的标志不同,碎骨魔的属于那种刻上去(注意看截图碎骨魔胸口处),所以非常不明显!


声波的在额头上方部位(起码设定是如此,电影中由于目前无高清,暂不能确定),非常非常非常小。。。


爵士的标志也在额头。。。


所以找标志最好还是有金刚们全方位的高清CG图或等蓝光出了后。。。

至于堕落金刚。。。他的头本身就是一个大大的霸天虎标志。。。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7-23 11:15 编辑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9-7-23 11:31
谢谢楼上兄弟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7-23 11:57
脸上,像昆虫的是狂派,不像的是博派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23 11:59
声波那个……

是在玩大家来找茬吗?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3 12:24
在隐秘处或者私处~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9-7-23 13:00
拖斗的在鼻梁

猛虎在额头右上方

阿尔西在额头上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3 19:32
其實標誌不難找的~~只要你細心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4 01:33
唉..
一直觉得标志是TF的精髓..
不知电影为何如此落化..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7-24 09:28
刹车的标志在金牙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24 15:45
声波头就是个霸天虎标志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7-25 02:10
原帖由 YOBOB 于 2009-7-24 01:33 AM 发表
唉..
一直觉得标志是TF的精髓..
不知电影为何如此落化..
其實這樣也未必不好~~讓大家找找~這也是種樂趣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6 10:33
而且电影版的标志根据个人个性标志风格也不一样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9-7-26 23:22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3 12:24 发表
在隐秘处或者私处~


精辟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9-7-27 11:12
貌似没有标志可以做间谍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