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也谈大哥和众虎子的身高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7-26 19:47
标题: 也谈大哥和众虎子的身高问题
H社官网对于人物身高的设定,大哥好矮

大哥对V总:(图还搞错了,V 总居然用了波波的图,H社的网页编辑什么水准,鄙视之)



大哥对红红:(撤底打碎某些人大哥高过红红的梦想...红红很高,仅次于V总)



大哥对波波:(波波这身高,小心红红把你一把捏死...)



大哥对大力:



大哥对猫猫:(真的就是一只猫猫)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6 20:29
.......是英尺?换算成米是多高?
我也在想 f-22 怎么也该比卡车高啊。。。。。(主要是大哥比例太好了。。)
作者: xiaolanyang    时间: 2009-7-26 21:02
红红智力只有4?
幻觉,一定是幻觉。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6 21:28
大力神也太矮了吧,哦,对了,它就没站起来过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6 21:45
柱哥 就是 完美  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6 21:48
标题: 回复 3# xiaolanyang 的帖子
这参数,和玩具包装背面的出入太大了,不知道该信哪个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7-26 22:40
op:28×30.5cm=854cm=8.54m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6 23:13
每个版本都不一样。。。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7 03:45
声波居然只是玩具图!!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7 15:40
我就说OP是8.5米... 竟然没人信........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7-27 19:59
补完,全人物身高对比图。

1、大黄与V总:(轮胎和V总一比基本都是二等残废



2、铁皮与V总:(难怪电影1里见到V总像见到哥斯拉,估计V总撕铁皮难度也不大)



3、救护车与V总:



4、横跑与V总:(威风凛凛的小锉子)

     

5、天火与V总:(总算有个给轮胎长脸的!可惜还是前任霸天虎......不过已经是仅次于大力神了,不知道和“爆豆”擎天柱比谁高)



6、阿西妹与V总:(简直是吉娃娃......)




地精二人组:







哈巴狗大小的地精两只,鉴定完毕。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7 20:04
楼主用词好逗。。。看到:难怪电影1里见到V总像见到哥斯拉。。。
我茶水喷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7-28 09:44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7-27 15:40 发表
我就说OP是8.5米... 竟然没人信........


LZ真可怜,居然没人信,窘~
电影1里就说过OP是8.5米的,V总大约10米,小红9米左右……
作者: 天灵羽    时间: 2009-7-28 10:40
标题: 回复 12# Starscream28 的帖子
Megatron就是这么完美的么?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9 04:25
救护车和铁皮玩具中的比例正好相反啊..
唉..
发个老牢骚..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7-29 22:53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7-28 09:44 发表


LZ真可怜,居然没人信,窘~
电影1里就说过OP是8.5米的,V总大约10米,小红9米左右……

打死我也不信F22 19米变成人形就短了十米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