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靠这搞的什么飞机?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26 22:10
标题: 我靠这搞的什么飞机?
看截图还以为是山寨,但是看到Marvel后,我蛋疼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3OTcxNjgw/v.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3OTcwNzA0/v.swf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6 23:01
挺好 挺成功 美日合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6 23:21
这不是做的挺牛X的嘛,加油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7-27 10:29
美系日用,习惯就好.
作者: rikishin    时间: 2009-7-27 11:11
港式风格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7-27 11:16
麻窝本来就和卡普空有合作的。很长时间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7 12:11
不错  不错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7-28 09:34
钢铁人也有。。。真蛋疼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7-29 23:07
我说,美帝动画Made In 11区 很稀奇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30 11:37
南斗金刚狼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7-30 21:10
标题: 回复 10#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美国题材日漫画风的倒是不少,像这种的还没见过。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31 22:44
纳尼……靠来……!!?
额滴神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