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变2的霸天虎!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huxiaozi
时间:
2009-7-27 11:04
标题:
关于变2的霸天虎!
我想不通威震天和霸天虎连那么小的一军队都搞不定!
反而被坦克打得哇哇叫!
还有变2里面的那个吧SAM他们的车拉走的那个直升机,就是眩晕!
眩晕第一集不是死了吗,被那个叫什么轮诺克的人用破甲弹击中要害死了第2集怎么又死了呢?
还有威震天说霸天虎们开始攻击时,很多个火球不是掉下来了吗!
变形后我看到了变1被擎天柱砍掉头的那个袭击还是叫碎骨魔{以下叫袭击}的霸天虎!
因为袭击就是个扫雷车上面有个钩子!大家注意火球掉下来是有个汽车白的那个就是袭击,变2中和眩晕一样也复活了,怎么复活的?
还有SAM和米卡拉被轮诺克叫去的时候米卡拉跑在前面,SAM在后面,后来SAM跑过去时不是摔了一跤吗!
他的白色内裤露出来了大家细看就行了{瞬间走光}!
欢迎大家和我一起讨论!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7-27 11:14
如果愿意,大家可以都扫描成大黄蜂
作者:
hollowman
时间:
2009-7-27 11:46
往简单了说就是其他金刚扫描的同样的伪装
往深处说就是迈克尔贝省钱妙招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7 12:33
耳背 不讲究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7 15:38
其他都知道... 就是那走光我没看到......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7 17:40
我也要再去看看走光。。。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7-27 17:56
,走光
作者:
冰佚
时间:
2009-7-27 19:18
恐怕威震天被100辆M1A1用贫铀穿甲弹同时击中第3部就没戏了(别说复活连渣都不会剩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