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S大家都不用塞星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swear
时间:
2009-7-27 14:00
标题:
MS大家都不用塞星文了
全体TF,除了SS还在捍卫塞星语文的神圣(MS全场只有他说了几句塞星语,如“Rampage,spring the trap")之外,其他,上至2万年前就来过的Fallen,下至doctor,个个都会说纯正美语!而上一集大家喊All hail Megatron的时候都还是塞星语呢!这样下去优秀的塞星文化要失传了!
还有横炮MS有第三句台词(1,让开道 2,漂亮的一击)
sam,发现sam了!
另外“大力神”那句好像是威总喊的而不是猩猩自己说的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7 15:36
大力神无台词.... 那嘴就是吸尘器 ....不会说话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7-27 16:24
第一部霸天虎集结时说的是塞星语
作者:
kly
时间:
2009-7-27 16:29
最后埃及大战,众霸天虎降临后好像也说了塞星语,不过没有翻译。。。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7 20:56
° ° ° 哒 °.........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9-7-27 21:03
第一部虎子们讲塞星语的时候偶印象很深的说~
哦?不记得小红在哪儿讲过的了,看来有必要再看一遍(==)。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31 21:59
倒是好奇一下赛星字母表……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7-31 22:21
这是给地球人看的。。如果全是赛博坦语,就是有字幕,也很让人抓狂的。。。当然,适当的来电赛博坦语还是应该的。。。。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31 22:37
其实,就算是通篇赛星语到底,偶也不介意……这年头早是字幕一族了(英、日语还好些,偶尔看下法语、德语、俄语片,不都是全程盯字幕- -|||),只是这样,呃,编剧要罢工了-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31 23:01
原帖由
Neo-jojo
于 2009-7-31 22:21 发表
这是给地球人看的。。如果全是赛博坦语,就是有字幕,也很让人抓狂的。。。当然,适当的来电赛博坦语还是应该的。。。。
正确呀!
另,霸天虎的原生体娃娃兵军团出现时,好像是喊着塞星语的战术口号上场的……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8-3 08:40
动画片里也没人说赛语,无所谓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