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卡车的问题(他是不是会瞬间移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沁雅畅慧
时间:
2009-7-27 18:22
标题:
关于卡车的问题(他是不是会瞬间移动啊?)
关于变2中的挖地虎成员——卡车,我有点疑问:在沙漠大战中,他出场数次,第一次在西蒙斯和里奥遭遇大力神时,卡车也在变形;然后在山姆和米凯拉躲在屋子里时,包括卡车在内的一些霸天虎在屋外寻找; 最后在F16进行毁灭性轰炸时,卡车也被炸死。这么远的距离,难不成卡车会瞬间移动?还是导演太懒,找出卡车甲乙丙...
截图:
第一次: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122.bmp
第二次: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156.bmp
最后: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052.bmp
[
本帖最后由 沁雅畅慧 于 2009-7-27 18:30 编辑
]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7-27 18:50
所有挖地虎都是量产的..
早有结论了..
翻翻旧贴吧..
LZ精神可佳,不过图挂了..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7-27 18:52 编辑
]
作者:
沁雅畅慧
时间:
2009-7-27 19:10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156.bmp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122.bmp
file:///J:/暴风截屏20090727181052.bmp
作者:
冰佚
时间:
2009-7-27 19:13
那三个明明是一个场景,哪来瞬移之说,不过工程队的虎子确实都是量产都有2~3个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7 20:55
耳背 太 懒 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8 09:10
同样的问题不要反复再发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28 21:48
那是卡车甲乙丙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