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 =变2里貌似加了喷血(汽油?)功能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7-27 20:09
标题: = =变2里貌似加了喷血(汽油?)功能
柱子哥被老v踢掉口罩和老v最后被柱子天火合体后背两门大炮轰到撞倒一面墙后面时候,
(都有类似吐血的液体喷出来。。。应该是汽油吧?)= =  柱子哥撕脸那个貌似也有。。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7-27 20:24
更加夸张的拟人化处理。。。。开头铁皮特写变形镜头最后铁皮开口说话还有哈气呢。。体温都有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7 20:53
体液              哈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7 22:17
红蜘蛛的口水颜色比较清澈。。。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8 09:11
既然他们可以撒尿,流泪,吐口水,挨打后自然可以流血啦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8 12:42
好湿啊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9-7-28 15:12
柱子的门牙都被打掉了一颗……
作者: lj5    时间: 2009-7-28 16:01
油的话……那么大黄在小仓库里做泪奔状后,那房间就变成了一处易燃隐患?……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28 21:50
肯定不是碳基人类造的低级汽油,应该是TF们自己的体液。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8 23:00
不知道ARCEES能否被潮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