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里的黑人实在太好笑 [打印本页]

作者: pig369369    时间: 2009-7-28 15:37
标题: 变2里的黑人实在太好笑








[ 本帖最后由 pig369369 于 2009-7-29 13:49 编辑 ]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7-28 15:41
图挂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8 17:36
麻烦不要用百度的图片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7-28 18:32
抱歉我扔得太近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8 22:03
标题: 回复 4# brightking 的帖子
那我得用力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7-28 22:41
原来是这出,好笑吗~冷了点~
作者: pig369369    时间: 2009-7-29 13:54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7-28 22:41 发表
原来是这出,好笑吗~冷了点~



那黑人有点抵死,打仗都摆乌龙,哈哈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7-29 14:25
5场里面,每次这都是个笑点

还有sam妈被撞倒.......
作者: pig369369    时间: 2009-7-29 15:25
原帖由 billy.young 于 2009-7-29 14:25 发表
5场里面,每次这都是个笑点

还有sam妈被撞倒.......



最好笑的是音波打电话给他,他还不知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