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机器昆虫记 [打印本页]

作者: liwu    时间: 2009-7-28 16:09
标题: 机器昆虫记
机器昆虫记

“嗨弹片~弹片~我们到哪里去车能量块啊~能量块啊~”“不知道~不知道~你说呢反冲~反冲”“要么~就去能量餐馆把~餐馆把”
反冲、弹片、炸弹是当地的三个小混混。前不久刚加入了霸天虎。
“炸弹~炸弹~好像最最近我们霸天虎要走了~离开了~离开了~”“是啊~是啊好象要寻找新能源~新能源~”
那一天到了
当时全部霸天虎都登上了暴影号飞船,他们也不例外,之后----------------
在进攻汽车人飞船,然后坠落地球的时候,他们没有在方舟里,而是在冲过大气层的时候,被甩了出来,摔倒了一片树林里。
醒来之后……
“炸弹~炸弹~反冲~反冲我们别霸天虎甩了~甩了~”“我现在肚子好饿~好饿~这里没有能量~能量”
之后,他们到处寻找能量,当时的昆虫都很大,他们的飞船变形形态无法在树林里运行,就扫描了当地的昆虫。
变成昆虫后,也随着变形体的需要,开始吃植物和生物,但是,他们吃的生物不是其他昆虫,而是——————人类
在这里艰苦,困难的生活了几百万年以后,坚定了他们一个信念“只有加入更强的群体,才能让自己有依靠,从而变强!!!”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7-28 17:47
。。。话说他们坠毁在地球的时候,连恐龙都没有呢,他们就开始吃人类了???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7-28 19:23
我恨虫子
作者: 叶子清    时间: 2009-7-29 01:49
这个太搞了   G1里 昆虫是说自己也忘记是什么时候到了地球   
明显和BW挂钩了     黄蜂后带啦      
BW来地球的时候恐龙灭绝了已经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1:12
有谁吃过炸虫子的?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