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感觉不错的“ARRIVAL TO EARTH+AUTOBOTS"钢琴版,顶一下啊,很有凄美的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漂移之之之王    时间: 2009-7-28 22:57
标题: 感觉不错的“ARRIVAL TO EARTH+AUTOBOTS"钢琴版,顶一下啊,很有凄美的感觉
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2007.mp3


附赠琴谱一张~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_theme.pdf

[ 本帖最后由 漂移之之之王 于 2009-7-28 23:04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8 22:59
第一个地址打不开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8 23:02
LS +1.....
作者: 漂移之之之王    时间: 2009-7-28 23:05
问题已解决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8 23:24
不错啊  一定要顶个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7-28 23:38
好像声音比较小 如果能出一张钢琴版的好像也不错~
PS:听到钢琴就会想起最终幻想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28 23:39
小弟在弄迷幻版本中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9 10:31
标题: 回复 7# 聲波 的帖子
等你,我爱Trippy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9 11:55
谢谢分享....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9 12:02
感谢  感谢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7-29 16:59
感谢感谢,效果不错。给人一种内战的凄惨。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09-7-29 17:02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29 17:33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9 10:31 发表
等你,我爱Trippy


http://techno.org/electronic-music-guide/

上去玩玩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7-29 17:47
啊,对我的胃口,收了~THX
作者: bjr    时间: 2009-7-29 18:05
有无损吗?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9-7-30 01:29
很好听,顶!!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9-7-30 09:38
晚上睡觉就听他了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7-30 14:59
非常好听,感谢分享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31 21:37
WOW……不一样的感觉啊!!喜欢哦!
作者: 黑鸟    时间: 2009-7-31 22:03
收下了,感谢分享~!~ ~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3 18:22
还有别的吗?我比较喜欢那首Bunblebee和The All Spark
琴谱也行啊~
多谢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3 21:46
好吧,刚才到源网转了一圈发现没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