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感觉不错的“ARRIVAL TO EARTH+AUTOBOTS"钢琴版,顶一下啊,很有凄美的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漂移之之之王
时间:
2009-7-28 22:57
标题:
感觉不错的“ARRIVAL TO EARTH+AUTOBOTS"钢琴版,顶一下啊,很有凄美的感觉
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2007.mp3
附赠琴谱一张~
http://www.patrik-pietschmann.de/download/transformers_theme.pdf
[
本帖最后由 漂移之之之王 于 2009-7-28 23:04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8 22:59
第一个地址打不开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7-28 23:02
LS +1.....
作者:
漂移之之之王
时间:
2009-7-28 23:05
问题已解决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7-28 23:24
不错啊 一定要顶个
作者:
houjw
时间:
2009-7-28 23:38
好像声音比较小 如果能出一张钢琴版的好像也不错~
PS:听到钢琴就会想起最终幻想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28 23:39
小弟在弄迷幻版本中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29 10:31
标题:
回复 7# 聲波 的帖子
等你,我爱Trippy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7-29 11:55
谢谢分享....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7-29 12:02
感谢 感谢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7-29 16:59
感谢感谢,效果不错。给人一种内战的凄惨。
[
本帖最后由 领袖擎 于 2009-7-29 17:02 编辑
]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7-29 17:33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7-29 10:31 发表
等你,我爱Trippy
http://techno.org/electronic-music-guide/
上去玩玩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7-29 17:47
啊,对我的胃口,收了~THX
作者:
bjr
时间:
2009-7-29 18:05
有无损吗?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9-7-30 01:29
很好听,顶!!
作者:
半岛铁桶
时间:
2009-7-30 09:38
晚上睡觉就听他了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7-30 14:59
非常好听,感谢分享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9-7-31 21:37
WOW……不一样的感觉啊!!喜欢哦!
作者:
黑鸟
时间:
2009-7-31 22:03
收下了,感谢分享~!~
~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3 18:22
还有别的吗?我比较喜欢那首Bunblebee和The All Spark
琴谱也行啊~
多谢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3 21:46
好吧,刚才到源网转了一圈发现没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