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电影中的OP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30 17:37
标题:
关于电影中的OP
电影中OP被老威从背后黑了之后,身体颜色变暗,这个是为了向G1致敬的……
然后我就联想到了高达……PS装甲(相转移装甲)…能量不足时机体颜色也会变得灰暗……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7-30 17:41
标题:
回复 1# 观星者 的帖子
有道理,OP倒下的那一刹那,身上的零件掉了很多,个人觉得这个从电影的整体效果上来看有点多余,看上去很假,好像头皮削。。。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7-30 17:45
其实还好吧……掉零件还算比较正常……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7-30 17:47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7-30 21:51
我居然没注意OP掉零件。初次观影,还以为他身上着火了呢。
作者:
chreniii
时间:
2009-8-3 09:37
OP都爆了,还不行掉零件????
作者:
tianmoduzuia
时间:
2009-8-7 13:40
掉零件才是正常的吧。被老威用砍刀刺穿胸后,当胸一炮啊!!当时就心痛得滴血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7 21:34
其实真正心痛是柱子从飞机上摔下来,火花四溅,那个痛啊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13 16:47
强烈同意楼上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