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雷死人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9-8-1 19:55
标题: 雷死人的图
用老妈单位的LJ相机拍的,意境比较“朦胧”

Resize Wizard-1.jpg (56.93 KB, 下载次数: 63)

Resize Wizard-1.jpg

Resize Wizard-2.jpg (45.47 KB, 下载次数: 55)

Resize Wizard-2.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1 21:12
童天虎。。。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8-1 22:51
08的萨克结合了童虎!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8-2 00:01
是大力神的脑袋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2 00:40
那是G1大力神的头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8-2 00:47
不是相机LJ,纯粹是楼主技术的问题。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8-2 01:10
对焦没对准哈~
这个还真能装的上去啊……
作者: 威震地    时间: 2009-8-2 19:32
请教一下为什么用这个相机靠近拍,不管怎么调焦都模糊?是俺技术问题还是像素太低,请达人鉴定指导一下!我不太懂摄影,谢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8-2 20:11
如果是低象素老款傻瓜机器,也许会存在这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目前似乎更多出现在用手机拍摄近物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3 15:58
牛逼!这东西神了。
作者: jimmyyep    时间: 2009-8-5 00:19
背景很清晰啊 应该是lz对焦的问题 换个拍近景的模式试下吧
童力神。。。。囧
作者: Tood(TFC主任)    时间: 2009-8-7 14:45
大家还是没懂楼主的意境。其实真正要表达的是那个TF圣斗士后面的景物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8 13:06
标题: 回复 8# 威震地 的帖子
我的也是,只能远处拉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