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TR-OP 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8-2 04:11
标题: GTR-OP 随拍。
心血来潮,试着拍了一次GTR-OP。


Roll out!
















虽然战斗的动作能摆得很帅,可我还是喜欢拍摄望着远方的OP。(别给自己POSE无能找借口)

喜欢看着他那目光深邃洞悉一切的样子。

爱着他们,只因他们是Transformers。


[ 本帖最后由 小D仔-dyc 于 2009-8-2 05:31 编辑 ]
作者: gl4429018    时间: 2009-8-2 08:33
还是黑色的GTR 更酷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2 09:20
看前两张,觉得你的角度找的真好,后来,发现都是这一个角度。。。哈哈,不过,看的 出LZ有爱啊!爱最大!!!
作者: puckall    时间: 2009-8-2 10:57
这么好的光 应该来几张车型阿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2 18:08
比想象中的小太多 不过因为小所以显精致 有冲动把日本鬼子威也买了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8-2 22:31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2 09:20 发表
看前两张,觉得你的角度找的真好,后来,发现都是这一个角度。。。哈哈,不过,看的 出LZ有爱啊!爱最大!!!

谢谢意见!我会努力找更好的角度来拍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