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人 晒晒7月入的LOP和沙漠吵闹 [打印本页]

作者: teisan    时间: 2009-8-2 21:45
标题: 新人 晒晒7月入的LOP和沙漠吵闹
新人,晒晒7月入的夜巡LOP和L沙漠吵闹,第一次发帖,没啥摄影技术,随手拍的,挺喜欢他们两个的车型。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8-2 22:02
不错不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3 09:08
一只想弄个沙漠吵闹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09-8-3 14:01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3 09:08 发表
一只想弄个沙漠吵闹


我也是,就是家里有个原色了,再入个怕LP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