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4 17:52 发表 感谢大家的同情 表弟弄坏后提出 反正坏了 就送他吧 我无奈很应了。。。。。。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9-8-4 11:38 发表 本人Z版的玩具一律不开包,就是开了,一律原样装回去,外人玩不到的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8-22 22:18 发表 我的刀刃也就是怎么被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