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本人的加强横炮牺牲。。。。555555555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3 21:37
标题: 本人的加强横炮牺牲。。。。555555555
在国外的时候在家累积买了横炮 边路 狂暴 毁灭者 航行V 航行红 搅拌机及GTROP等 结果还没来得及全玩一遍
横炮我才变了一次 表弟来我家吃饭 在车顶与身体的两个连接处直接掰断 横炮立马变JAZZ---------两半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都没来记得玩。。。55555555555我有苦只能往肚子里咽。。。。。。。不爽啊  太不爽了。。。。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8-3 21:52
令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爹亲朋友家d' 两个小哥哥来我家搞坏了我爹亲d' 车模d' 事……爹亲碍着朋友d' 面不好发火……现在想想真是可怜…很能理解J兄,拍肩。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8-3 22:25
J大 节哀  啊 ,再买个 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3 22:57
指定得再买个了 5555555555 我还有好多想要的都没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4 10:48
你表弟是“破坏大帝”!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8-4 11:14
就当是玩损版的吧,还可以改造成两个僵尸TF.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8-4 11:38
本人Z版的玩具一律不开包,就是开了,一律原样装回去,外人玩不到的
作者: lj5    时间: 2009-8-4 16:40
深表同情。
能粘起来而不影响掰的话就留着作为把玩品兼对外展品吧,新买的小心测试一遍没有任何问题的话不妨藏留备用,等对外展品彻底玩坏了再说。
幸好是D级的,要是L级的就更损失了,算是不幸之幸吧。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8-4 16:50
建议楼主把他涂成战损的!!
我的飞过山就是这样,发挥"受伤"的作用!!
或者将他涂成金属色,粘好腰部,当雕象放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4 17:52
感谢大家的同情 表弟弄坏后提出 反正坏了 就送他吧 我无奈很应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19:02
我电影爵士枪掉了,买了个战损的,枪更好,哈哈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7 13:11
唉。。。现在的小孩不知道钱的重要啊。。。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8-8 14:00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4 17:52 发表
感谢大家的同情 表弟弄坏后提出 反正坏了 就送他吧 我无奈很应了。。。。。。


很明顯,乃家表弟是早有預謀的,不過看在是TF同好的份上,哈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8 16:38
蝙蝠侠被表妹玩坏,横炮被表弟玩坏。
我敢说这绝对不是巧合!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9:16
^^^^^^^^^^^^^……………………………………你的玩具好惨,不管是车还是飞机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16 23:05
原帖由 星辰柯博文 于 2009-8-4 11:38 发表
本人Z版的玩具一律不开包,就是开了,一律原样装回去,外人玩不到的

做得好,感觉玩具就像底裤一样,不可以混着用的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22 22:13
趁机揍你表弟一顿....

让他以后跟你混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8-22 22:18
我的刀刃也就是怎么被了解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22 23:12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9-8-22 22:18 发表
我的刀刃也就是怎么被了解的。


我死得好惨啊~ 好冤啊~

最近发现玩具质量有所下降(特别是重涂版)!
作者: malm    时间: 2009-8-23 13:02
买那个重涂的红横炮吧,看上去好太多了。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6:30
我弟也这样,玩起来不知道珍惜,结果~~~~我也有个红蜘蛛壮烈了!!我以后要把好的东东放橱顶,让他拿不到更看不到!!!!做好防患准备!!!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4 21:13
能粘的话就只好做单一形态展示了,不能的话,如果是人型也许可以改胸像啥 的

我那个圣衣OP更惨,买来都还没玩过,第一次就胯关节直接碎了, 到现在都还没玩过一次啊啊 啊啊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21:16
只有同情.....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4 21:40
以后要教训!好的正规TFC玩具一定要隐藏在小孩碰不到或者忽视的高处地方,准备祖国版吧!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0-5 01:07
谁挖的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