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急切想吃冰激凌 [打印本页]

作者: backybao    时间: 2009-8-4 17:15
标题: 急切想吃冰激凌
看见有人收藏了真人2的冰激凌双胞胎(两人组合一个冰激凌车),
不知道如何收,市面没看到,请高人指点。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4 17:41
淘宝里智乐代理的水货,国内行货要到9月1号以后~
作者: Rollar    时间: 2009-8-4 17:45
香港有行貨,国內就看LS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4 20:3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page%3D1#pid293938看这贴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8-4 22:28
先放图解解LZ的渴

Wave 4 Deluxes.jpg (71.97 KB, 下载次数: 94)

Wave 4 Deluxes.jpg

Wave 4 Deluxes 1.jpg (86.41 KB, 下载次数: 90)

Wave 4 Deluxes 1.jpg

Wave 4 Deluxes 2.jpg (85.85 KB, 下载次数: 90)

Wave 4 Deluxes 2.jpg

作者: shaka1979    时间: 2009-8-5 14:11
香港现在多少钱,我明天就去,在哪有呀,谢谢兄弟!
作者: qqrr    时间: 2009-8-5 22:44
耐心等待吧,这个应该是目前最恶炒的非限定电影玩具了。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6 08:58
好期待冰激凌阿!
作者: 武士潜行者    时间: 2009-8-6 19:03
冰激凌我在哈尔滨已经看到了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8-9 00:14
同意7楼的,我在淘宝上看到好多卖500+的……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9 08:40
有耐心的话,等到明年价格就合理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