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5 08:55
标题: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今天变2总票房
Domestic:   $388,858,383     47.9%
+ Foreign:   $422,573,321     52.1%

--------------------------------------------------------------------------------

= Worldwide:   $811,431,704
这是哈利波特6的总票房

Domestic:  $258,190,624    34.4%
+ Foreign:  $493,000,000    65.6%
--------------------------------------------------------------------------------

= Worldwide:  $751,190,624   



两者相差6千万.....太小看哈六了.....

哈六上映有3星期...变2已经6星期了.....

哈利波特6票房严重威胁变形金刚2.......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5 09:29
嗨,哈6的群众基础太强大了。。。。而且很多的小孩看哈6,而不是变2,嗨,我也该好好发展下新生代钢丝了,嘻嘻,是“发展”,不是“孕育”哟。。。。
作者: 冰佚    时间: 2009-8-5 13:09
作为一个90"新生"(?)代钢丝我先看了TF再看哈6~
-_-现在真后悔,应该把票子用在特种部队上而不是哈6```哎,失败
作者: kly    时间: 2009-8-5 15:36
LZ火星了。。。哈6全球票房上肯定超过变2,这没什么好奇怪的!HP系列本来就属于近代的产物,在全球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而且以年轻人和儿童为主。。。而且为了方便骗钱,哈6由上一部的PG-13变为了PG级。。。
LZ再去看看冰河3的海外票房,早已超过变2...
但在北美和中国,哈6、冰河3都靠边站!
哈6在北美的目标是过3亿,而变2的目标是过4亿!

话说变2都拍成那样了,视觉狂乱轰炸+IMAX拍摄,成本也就2亿美元;哈6就一部儿童爱情片,成本居然要2.5亿,很奇怪哈6导演都把钱花哪去了。。。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5 15:38 编辑 ]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5 16:11
但在北美和中国,哈6、冰河3都靠边站!


------------------------------------------------------------

不知道算不算安慰........

也能说明变2好吗??



还有冰河3票房,超过了吗??
Domestic: $182,834,011   25.0%
+ Foreign: $548,088,673   75.0%
= Worldwide: $730,922,684


为什么哈迷那么多啊??变形金刚不是也有很多的吗???25年了,难道就没有那么多??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5 16:16 编辑 ]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5 16:54
哈利波特,男的可以看赫敏,女的可以看哈利,可变形金刚,女性观影团相对哈利波特就要少那么多了,本来很多女的对金属就不感冒。。。。
作者: kly    时间: 2009-8-5 16:58
我说的是冰河3的海外票房,都已经5.4亿了,变2海外票房却只有4.2亿。。。


其实我一般关注北美本土票房及国内票房比较多,全球票房没怎么关注。。。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5 18:29
关心哪种..票房最重要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8-5 18:51
我也不知道给说什么...哈系列的票房.变形在全球超过门都没有...自己去imdb看看历史上科幻电影的海外票房一般是多少.变形2的这个海外成绩已经相当于星战和蜘蛛侠的程度了...知足把....
作者: 失忆    时间: 2009-8-5 18:56
但是看了哈6会很后悔的
而变形金刚不会
而会再想看一遍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8-5 19:38
救命呀……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8-5 22:24
= = 。。。。。女生喜欢的少??我从小学就一直很喜欢。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8-5 22:37
很多女生看哈6,还拉男朋友一起看。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6 00:22
标题: 回复 4# kly 的帖子
听说哈6看着想睡觉......

蜘蛛侠3都是3亿成本...  我也很震惊....

变2这么难的特效竟然才2亿...  还有航母等美军先进军备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9-8-6 09:21
原帖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8-5 22:24 发表
= = 。。。。。女生喜欢的少??我从小学就一直很喜欢。

您喜欢的时间再长也不能增加喜欢变形金刚的女生的数量……
不过我怎么看到电影院的女生至少有40%,大多数是一男一女结伴。当然看不等于喜欢。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8-7 09:31
全球总票房方面TF2肯定要败给屁特了.北美年度票房第一,肯定是变形金刚2. 希望UP的全球上映能打压屁特的嚣张气焰.
作者: kly    时间: 2009-8-7 10:34
原帖由 mylove_zy 于 2009-8-7 09:31 发表
全球总票房方面TF2肯定要败给屁特了.北美年度票房第一,肯定是变形金刚2. 希望UP的全球上映能打压屁特的嚣张气焰.:" />:" />:" />


别忘了今年年底还有老詹酝酿12年、斥资3亿巨制的《化身》垫底,估计这是变2北美称冠的最大劲敌。。。所以现在就说变2北美年度第一还早了点。。。同时,《化身》也是哈6年度全球称冠的最大劲敌!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7 10:35 编辑 ]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7 10:42
标题: 回复 18# kly 的帖子
为什么不能拿第一........
作者: kly    时间: 2009-8-7 10:57
汗,不是说了今年还有一部超级大作未上映么?不是说变2不能拿第一,而是有一个劲敌--《化身》未上映,所以变2拿第一仍有变数存在。
我当然也希望变2北美年度第一了,但老詹的实力实在是不容小视!他12年前的《泰坦尼克号》所创造的票房神话至今未破(国内倒是被变2给终结了。。。)!
不过这也是老詹继《泰坦尼克号》后12年的回归作品,加上目前没有一款预告或视频流出,所以这部号称电影里程碑式的大作《化身》本身就是个谜。。。到时先观望下8月21号全球同步放出的预告片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8-7 11:08
HP的群众基础和票房是让人惊讶的,也没啥好一定谁压倒谁的.此外全球HP迷的数量是肯定超过TF的,其现有市场影响也是看得见的,这不是电影版TF可以比拟的,实事求是.
不过<化身>至今都很神秘啊,有点被吊胃口了.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8-7 17:27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0:34 发表


别忘了今年年底还有老詹酝酿12年、斥资3亿巨制的《化身》垫底,估计这是变2北美称冠的最大劲敌。。。所以现在就说变2北美年度第一还早了点。。。同时,《化身》也是哈6年度全球称冠的最大劲敌!




不可能。期望越高,越失望。卡梅隆再牛,也不可能二次创造铁达尼的奇迹
作者: kly    时间: 2009-8-7 17:45
原帖由 mylove_zy 于 2009-8-7 17:27 发表


不可能。期望越高,越失望。卡梅隆再牛,也不可能二次创造铁达尼的奇迹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评价还是颇高的。。。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7 18:18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7:45 发表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 ...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7 21:21
标题: 回复 3# 冰佚 的帖子
本人也90后,本来挺喜欢HP,把看HP的钱全看TF2了,TF2一共在电影院看了5次,只能说你。。。。。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8 09:36
标题: 回复 25# tnt2000 的帖子
我看了十次......
作者: kly    时间: 2009-8-8 10:39
原帖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7 18:18 发表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没有。。。只是内部试映罢了。。。一般电影都有试映的,比如制片方自己先看看效果啊,或者像07年变1那样在上映前先找个地方小规模放映下,以便导演或制片看看观众反映之类的。。。但试映视频不会流出,而且试映的片段或整片一般非影院最终上映版本。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8 10:58
标题: 回复 27# kly 的帖子
哎.....

为什么没有新闻的啊??这部片子就是因为导演而出名吧.....

M1905电影网站居然有个标题

是  两个导演的 PK....
作者: kly    时间: 2009-8-8 11:15
不只是导演有名,其3亿的巨资、全新的3D技术、华丽到掉渣的惊艳画面都是其卖点!

一位看过24分钟试映的影迷说这部电影才真正配得上“3D立体电影”这个头衔!

时光网有详细介绍(含剧透。。。):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6/24/1411398.html

另外,8月21号的全球同步预告据说长达15分钟,除了IMAX3D、IMAX2D、数字3D、数字2D、35毫米2D等多种格式在全球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部分影院放映外,也可通过网络下载,不过下载的可能感受不到3D效果。。。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8/04/1413447.html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8-8 11:20 编辑 ]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8 11:35
的确震撼啊.......

应该有4D立体吧...

香港有间电影院.....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8 12:45
标题: 回复 26#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俺穷啊。。。。。。。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8 13:01
标题: 回复 31# tnt2000 的帖子
俺也穷..


我精神领袖是变形金刚..

把钱投入进去...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9 13:32
原帖由 Neo-jojo 于 2009-8-5 16:54 发表
哈利波特,男的可以看赫敏,女的可以看哈利,可变形金刚,女性观影团相对哈利波特就要少那么多了,本来很多女的对金属就不感冒。。。。



强烈同意!!!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9 14:08
标题: 回复 33# shawn408956936 的帖子
很多女都说看完变2超喜欢OP啊....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8-10 09:19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7:45 发表


我都说了只是变数!因为《化身》目前本身就过于神秘,未知因素太多!但你的不可能未免也太绝对了吧。。。老詹的号召力绝对不容小觑,毕竟他创造的经典可不只是泰坦尼克号这一部。。。
目前就试映的20多分钟来看 ...


所以说今年北美票冠肯定是TF2。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8-10 09:21
原帖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8-7 18:18 发表





试映20分钟??有没有视频啊??我想看看大作....


晚些时间会免费在北美的IMAX 放映这支片段。其它地区就不知道了。这是新的宣传手法。其它地区就不知道了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8-11 20:00
我两个都很喜欢,俺既是哈迷,也是钢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