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参加了时光网和模玩网的《特种部队》(G.I.JOE)的首映(2009.8.6),感觉这个很不正规啊,总觉得像是某几个人的“个人秀”,而非一个特种部队的首映式。 话说回来,《特种部队》全片无冷场,非常精彩,各人认为此电影功底在《变形金刚2》之上,我是发现了,随便一个导演就导得比贝导好,但为什么我还是爱变形金刚,还是爱买变形金刚的玩具而非特种部队,是因为我对变形金刚有爱,而绝非某个导演。 |


原帖由 kly 于 2009-8-7 16:52 发表
其实变形金刚中的重武器明显都未登场,未知的暂且不说,就算变形金刚们打架时都使用变1开场眩晕打卡塔尔基地的那种炮,地球估计废得差不多了。。。
无奈,霸天虎们每次的目的都不在于破坏和抢占,都有其他明确的目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