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特报】制作人透露《变形金刚3》情报! (转载)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12 12:29
标题:
【特报】制作人透露《变形金刚3》情报! (转载)
早在上个月,美国IGN在出席 《特种部队》(G.I. Joe)的伦敦发布会时,采访了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Lorenzo di Bonaventura,他同时也是《变形金刚一、二》的制作人),询问了他《变形金刚》系列的未来——《变形金刚3》
并提到了宇宙大帝以及迷你金刚出现的可能性!
记者:我们曾经做了一份调查,问观众他们最想在变3中看到哪个金刚,结果宇宙大帝(Unicron)高票胜出了。那他在下一部中是否有机会出现呢?
洛:宇宙大帝让我有困扰,因为他太大了,非常费神。制作他很困难,因为当你在计划尺寸时,他有点像是你能想象的任何人类现实之外了。他显然是个很棒的角色,当然我们肯定会继续讨论他,但就我个人而言——当然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制作)这个会吓着我的。主要是因为他的尺寸,真那么大会让他显得没有人格化。
进一步情报,这里有:
http://movntv.cn/bbs/viewthread.php?tid=4140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12 12:34
变3还要等那么久,烟雾弹一定很多。。。抱着怀疑的态度去看。。。但希望这是真的。。呵呵。。。。。谢谢LZ分享。。。。。。。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2 14:04
我不信Unicorn會出現……
除非,不再是U球的樣子…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8-12 18:31
可以肯定 就算大帝出现也就是个球 但多大这个就看老贝说了算了
立方体和球之间的史诗战争。。。。恩 有搞头
作者:
lj5
时间:
2009-8-12 19:13
这……TF3之块球传说……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8-12 20:00
嗯……我可不指望坏贝会拍出史诗来(虽然我更偏爱史诗级的变形金刚)。很多TF迷希望真人电影变形金刚拍成三国演义,不过坏贝的实际情况可能是拍得像隋唐演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8-12 20:31
谁知道这次的打球是变成个什么样子出来呢?
也许是怪胎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8-13 01:40
观望...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8-13 07:54
只希望看到赛博坦,看到故乡,看到战火延伸到宇宙。。。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13 16:17
迷你金刚。。。期待电影里的他们会怎么样。。。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9-8-13 21:22
拍完三部曲,换个导演好好拍个真正的三部曲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