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人骂TF [打印本页]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12 13:58
标题: 有人骂TF
http://tieba.baidu.com/f?kz=626402938#13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8-12 14:15
有人会打字!
有人会吃饭!
有人会生宝宝!
这个世界竟然有人!!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12 14:30
标题: 回复 2# 广州大头仔 的帖子
讽刺很有意思么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12 14:32
你应该来一瓶

4ce79c2ff6a2ec1e1e30890e.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43)

4ce79c2ff6a2ec1e1e30890e.jpg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8-12 15:48
标题: 我送楼主7个字
认真了,你就输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2 15:50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8-12 15:48 发表
认真了,你就输了


呵呵,对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8-12 17:07
我错了!我不对!
谢谢LZ的饮料啊!
我不对啦~!我错啦~!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2 17:25

我是路过的。。。。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8-12 17:43
别处的战争,别处的世界。
别处的战火,莫往咱坛里引。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2 18:27
白癡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8-12 20:30
世上有什么是没有人骂的?
就算是人见人爱的金钱,还有人骂它是王八蛋呢。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8-12 22:19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8-12 20:30 发表
世上有什么是没有人骂的?
就算是人见人爱的金钱,还有人骂它是王八蛋呢。


绝对正确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8-13 00:21
别骂,要打 XD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13 09:02
四个字:关我屁事

别人理解不了TF的乐趣,我们应该去帮助他们才对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13 12:17
非主流啊,镰刀加铁锤,老样子。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15 12:53
唔,没事做。。。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8-24 07:24
这 叫 什么?这就叫 火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