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 Generation 2009 Vol.3】电影版航行家级救护车改款为联盟级配人偶? [打印本页]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3 12:08
标题: 【TF Generation 2009 Vol.3】电影版航行家级救护车改款为联盟级配人偶?
“联盟级”救护车取消了原航行家级版车顶的“盾牌”,增加了导弹发射器,驾驶舱(右肩)重模,增加了驾驶座椅,方向盘等细节,用于安放人偶,左手小臂也是重模,整体看来是右肩巨大,左臂萎小,变得和ROTF威震天差不多,不是很协调。但是从比例上看,好像与目前发行的联盟级大黄蜂,横炮等不是很协调,毕竟是改装过的悍马H2,用航行家级的模子去改造,还是不够大。对于我个人来说,与其去买鸡肋版的加强级救护车,还不如买这款联盟级的,虽然手头上已经有了ROTF沙漠色涂装的救护车。
神秘的电影1航行家级红蜘蛛和电影1原生态擎天柱,等待日语高手及TF达人的解答。
本贴图片转自TFW2005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8-13 12:18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3 13:32
好啊,期待中文版,期待联盟级救护,原生态OP,另外,雨燕BBB真丑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13 15:41
哈哈哈,期待呀,等吧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8-13 15:42
期待~希望国内有卖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8-14 02:13
他配的那个人是谁啊?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14 10:30
那炮就这样放在车外?
作者: lj5 时间: 2009-8-14 11:19
据说救护车是联盟级开发前验证可行性的试模产品,实物并不会推出的?……不知道实际情况到底怎样……忘了在哪里看到的这种说法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4 15:02
标题: 回复 4# DNA12 的帖子
若发行,少不了国内行货的,孩之宝不傻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4 15:03
标题: 回复 5# mdhboy 的帖子
人偶的灰模,看不出个究竟~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4 15:03
标题: 回复 6#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是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4 15:04
标题: 回复 7# lj5 的帖子
应该是不一定会推出吧~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15 13:45
萎缩手,天哪。。。。有不萎缩的吗?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8-15 22:15
看见了巨狰狞军团,挺不错,利爪的狮子形态很帅,猛虎很瘦弱~~~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