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觉得变2的DVD版或蓝光绝对超越电影院播放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14 13:49
标题: 我觉得变2的DVD版或蓝光绝对超越电影院播放的效果.....
我觉得变2的DVD版或蓝光绝对超越电影院播放的效果.....


画质超美......

音效不知道会怎么样....

刚刚看了720P的预告....画质精美!

家里的24寸显示器播放1080P的简直无与伦比....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4 14:13
。。。你当初去的是什么电影院啊?IMAX大屏幕不如你家的24寸显示器。。。汗死我,同样花钱,记住,再去去好影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blackop 于 2009-8-14 14:16 编辑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8-14 14:52
LZ你确定你是在电影院看的吗?汗~也许国内部分电影院硬件水平不够,但不会比DVD都差吧~BD,也不是对原电影的胶片进行数码修复再制作的吧.

[ 本帖最后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8-14 14:54 编辑 ]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14 16:35
标题: 回复 3#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其实我重画质的....

但还是在电影院看最好......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8-14 16:46
不排除有些老电影院的效果很差
楼主下次别贪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自己喜欢的电影就去好影院看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8-14 17:38
楼主你喝高了吧。DVD效果比电影好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9-8-14 21:07
其实lz不是这个意思,而是在影院看的确是太清晰了,屏幕非常大,甚至连人的毛孔都一览无遗,而我们想看的并不是毛孔,在电脑里也可能看不到,看到的是另外的一种美,所以lz说的也不错。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15 13:39
不啊,我觉得变1在我家42寸的还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