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大战阿凡提(信春哥者才看)
[打印本页]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8-14 22:05
标题:
变形金刚大战阿凡提(信春哥者才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zMjkzNzQ4/v.swf
[
本帖最后由 billy.young 于 2009-8-14 22:06 编辑
]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8-14 23:36
= = 做的是挺好。。。可是我觉得有点不尊重大哥。。 刻画的未免太不堪 了。。。这点我不喜欢。。。。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8-14 23:53
呵呵,做的的确不错。。。但未免有点恶搞了。。。。“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有点讽刺啊。。。。。。。。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8-15 00:13
我最喜欢的讽刺段落是那个飙车新闻的和谐版叙述。
只是,柱哥和小黄的遭遇描写得太不堪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5 08:20
信春哥,原地复活。。。原来是真的。。。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8-15 09:09
好鄙视啊.....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8-15 11:09
火星了,7月初就火过的叫兽二十三作。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15 13:26
BBB没媳妇吗???哈哈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8-15 21:07
把经典都侮辱了。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8-16 16:13
这种恶搞的东西大家要抱着笑一笑的态度
我觉得很好,没必要较真
娱乐大众很开怀
作者:
gunstars
时间:
2009-8-17 11:41
反正我不喜欢叫兽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17 13:39
春哥纯爷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