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8:40
标题: 求助!!!
横炮是D级好还是联盟级好呢?                  




                                        (请各位大哥指点。不胜感激!)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16 18:50
TFG2有个对比的帖子,你看看吧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25021.html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6 18:55
D級

聯盟級太不行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6 19:11
联盟级

D级太不行了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9:12
谢谢了              大哥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9:13
还是要D吧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6 21:56
原帖由 ttyet2 于 2009-8-16 19:13 发表
还是要D吧

这就对了!!!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16 22:42
联盟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8-16 23:23
联盟系列和变1的场景套装一样,都是用来作市场试水的作品,如果反响好,可能会出其他的,如果不行那会直接被终止开发后续,且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终止开发是迟早的事,不像D级是属于长线销售的产品,有固定的计划和销售客户群的,LZ喜欢哪个就入哪个好了,其实两者初了尺寸上不同以外,其他偶认为都没什么不太一样的地方,顶多是细节和可动性上D级要稍好而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