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8:40
标题:
求助!!!
横炮是D级好还是联盟级好呢?
(请各位大哥指点。不胜感激!)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16 18:50
TFG2有个对比的帖子,你看看吧
http://www.tfg2.com/read.php?tid-25021.html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6 18:55
D級
聯盟級太不行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6 19:11
联盟级
D级太不行了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9:12
谢谢了 大哥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8-16 19:13
还是要D吧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6 21:56
原帖由
ttyet2
于 2009-8-16 19:13 发表
还是要D吧
这就对了!!!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16 22:42
联盟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8-16 23:23
联盟系列和变1的场景套装一样,都是用来作市场试水的作品,如果反响好,可能会出其他的,如果不行那会直接被终止开发后续,且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终止开发是迟早的事,不像D级是属于长线销售的产品,有固定的计划和销售客户群的,LZ喜欢哪个就入哪个好了,其实两者初了尺寸上不同以外,其他偶认为都没什么不太一样的地方,顶多是细节和可动性上D级要稍好而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