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打印本页]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8-18 06:54
标题: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我的是L级的OP~~
作者: 浪花    时间: 2009-8-18 07:31
g1的大黄蜂……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8-18 07:49
G1的吊钩,(大力神的头胸部)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18 08:20
FAB级路障……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18 08:32
是从小时候算起,还是现在正式走TF路算起呢?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18 08:32
小时候的第一个是博派的波浪,呵呵,现在正式收藏TF的第一个玩具是MP05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8-18 08:34
标题: 回复 5# 绿色蜘蛛 的帖子
哈哈 都可以说说看啊~~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9-8-18 08:48
第1个....是山寨大力神,正式开始收藏的是电影地雷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9-8-18 09:41
老D版的是G1混天豹。
Z版的是真人电影加强级毁灭,自从有了它后,才迷上TF。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8-18 09:42
小弟的第一款變形金剛的玩具是真人電影的戰損版爵士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8-18 09:42
G1 擎天柱~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是RMB98元~~~

具体年份记不清了~~ 大概小学2年级吧
作者: 格威隆    时间: 2009-8-18 09:45
南海大力神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8-18 09:55
原帖由 Romeo 于 2009-8-18 09:42 发表
G1 擎天柱~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是RMB98元~~~

具体年份记不清了~~ 大概小学2年级吧


一点不错,就是这价,那时可是天价了。羡慕啊,现在还在吗?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9-8-18 10:08
浪花だった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8-18 10:24
G1OP,20年前买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8 11:18
在幼儿园时疯狂地收集齐煞星。好好玩噢。当时还不知道这是变形金刚。
结果现在找到的只是残缺不全的肢体~唉~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8 11:57
G1的大力神,当时我初中,花了150,在当时是买贵了。。。
作者: joyfong    时间: 2009-8-18 13:01
从美国带回来的G1计算王主身机关炮,那时国内还没演变形金刚,只知道是个能变形的大机器人!!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8-18 13:17
30元的G1日版铲土机,当年亲戚送的。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8-18 14:02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8 09:55 发表


一点不错,就是这价,那时可是天价了。羡慕啊,现在还在吗?


还在~~

不过小学某年偶借用同学的汽车大师,在家里重现动画里某场景时,将挡泥板撞断一块儿
作者: juicyfruit    时间: 2009-8-18 14:05
G1的大国手路过
作者: MANGGOU    时间: 2009-8-18 14:05
G1嚎叫,20年了啊。。。。在我家门口的百货商店,人民币42.17元,是我妈一周的工资啊!!想想自己当时真是不孝。。。。话说现在那家国营的百货商店早已倒闭多年了。。。

[ 本帖最后由 MANGGOU 于 2009-8-18 14:09 编辑 ]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8-18 14:57
我还在等待,现入手数量为0
作者: think777    时间: 2009-8-18 14:59
HO~HO~好早,我的第一个TF是G1的大火车`````
作者: 502    时间: 2009-8-18 15:20
G1飞虎队成员之一“莽撞”,当时好像是21元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8 16:34
電影1 D級爵士
作者: malm    时间: 2009-8-18 22:43
比较冷门,是G1的洛格斯。
奶奶从香港帮我买回来,价钱是39.5港币,算是天价了。
当时只知道是狂派,不知他是谁,也是看了机密档案后才知道他的名字。
变形现在看来超简单,但当时却是极大的震撼。
现在它还藏在我的箱底,那弹簧机关早已失效……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8-18 22:50
原帖由 Romeo 于 2009-8-18 14:02 发表


还在~~

不过小学某年偶借用同学的汽车大师,在家里重现动画里某场景时,将挡泥板撞断一块儿


有点可惜啊,车主的脚应该也受伤了吧,^_^
作者: 司徒    时间: 2009-8-19 00:23
G1大黄蜂,11。2元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8-19 10:41
原帖由 zhengzo 于 2009-8-18 22:50 发表


有点可惜啊,车主的脚应该也受伤了吧,^_^


哪有啊~~ 完好无损~~~~~~~~~

话说汽车大师的脚头还是很硬的……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9-8-19 10:49
BW狼蛛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8-19 11:00
老d的六面兽和拖斗
作者: 叁拾贰號    时间: 2009-8-19 13:12
第一个好像是幼儿园时老爸买的D的组合金刚,忘记长啥样了
Z的是地雷,现在只有一只Z的,
没办法,我一个学生没太多钱
作者: gunstars    时间: 2009-8-19 13:33
当年是浪花,记得15块买的带热感的,现在开始算是L级OP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0 00:16
G1 拼装OP 蓝色的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9-8-20 10:13
不知道橡皮擦算不算啊,第一次关于变形金刚的是在路边捡到的op橡皮檫,第二个是在幼儿园里偷老师缴获其他同学的煞星组合里的犀牛的胸甲,再后来偷了一位邻居朋友的断了两只手的红色跑车,至今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20 11:40
标题: 回复 36# gaoshou888 的帖子
呵呵,不会是我的吧~我的煞星组合全部胸甲都不见了!忘了去哪儿了~
作者: happystreaker    时间: 2009-8-20 12:50
G1的"的士"....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8-20 16:05
BW的生物= =
作者: CHSCHS    时间: 2009-8-20 16:19
标题: 1
今年才开始的~~ALT 黑色OP~~~还是学生~~觉得~~~已经很奢侈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20 16:24
G1的80年代版博派录音机柏子达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9-8-20 18:13
幼儿园时买的g1的闹翻天,好像是50多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8-20 22:44
偶买的不能说是第一个,因为有很多是同一时间一起买的,算第一批吧名单如下:
G1 OP,G1 大力神六个单体装,G1飞天虎单体装,G1大黄蜂和飞毛腿,G1浪花和巨浪,G1声波和G1嚎叫。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8-20 23:00
我十三岁生日那天……自己给自己买了个07BBB,很想买L大哥但是钱不够,之后我就再没见过07LOP……
作者: 黑暗降临    时间: 2009-8-21 00:28
G1守护神
作者: sjc    时间: 2009-8-21 10:11
4楼和44楼的同学(咱们握手先)
基本上都是以这个令人自卑+郁闷字眼——G1开头~~~
我的是07版U级大黄蜂~~
作者: 密卡登    时间: 2009-8-21 19:56
我的好像是警车,好像是大无畏,记不清了
作者: 1047479641    时间: 2009-8-21 20:30
全套大力神(可惜拳头丢了一个)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8-21 20:43
D的是奥丽烟幕
Z的是07铁皮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8-21 23:21
小时候的忘记了,开始入正版是经典热破VS小红
作者: kgb    时间: 2009-8-22 00:01
G1警车
作者: 正面冲突    时间: 2009-8-22 00:18
小时候第一个是死路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8-22 22:25
小时候第一个是D的六面战士,超喜欢!

现在的是07电影眩晕+蝎子怪套装……巨奇怪的组合……
作者: jerry1983    时间: 2009-8-23 10:52
G1大力神的左手挖土机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8-23 19:10
05年,C版嘅重涂激射,之后就“从走道上滚了下来!!”
作者: damubiao    时间: 2009-8-23 20:55
经典日版热破
作者: aeolus1982    时间: 2009-8-23 2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4 00:34
華丰方便麵年代的事情~~忘記了~~
作者: sayandy    时间: 2009-8-24 17:38
我的第一个玩具好像是礼盒的大力神(如果能留到现在,我小发了
作者: flyerqq123    时间: 2009-8-25 10:36
弹簧,N年前的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8-25 12:36
非著名龙套 :飞骑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8-25 13:20
G1钢钳。

拿了好些个东西跟人家换的。
作者: 无敌钢丝    时间: 2009-8-25 15:19
嗯.....BW的豹子
作者: eggood    时间: 2009-8-25 15:35
我的是小学2年级大概是90年去上海,伯伯给我买的G1大火车,现在还在,只是漆掉了,有的位置也摔破了,小时候不知道爱惜。

[ 本帖最后由 eggood 于 2009-8-25 15:47 编辑 ]
作者: onlyhoho    时间: 2009-8-25 16:49
G1救火车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8-25 22:17
G1飞行太保:空袭!我小学3年时买的,保存至今!
作者: fishxiaoqi    时间: 2009-8-29 00:45
G1的红色消防车,怪我当时年龄太小了,还是变形金刚杀手啊。后来连尸体都无存了。
作者: shawn408956936    时间: 2009-8-29 12:29
传奇级的BBB!
作者: guli1980    时间: 2009-8-29 17:43
G1闪电,当时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后来看动画才知道,可惜送人了
作者: pogostone    时间: 2009-8-29 22:41
八几年买的挖地虎的一只腿,是辆铲车。那时卖24,应该是,反正当时觉得是天价了。后来就一直没有买。直到现在工作了,挣钱了,自己才开始积攒,现在这样也挺幸福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