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小畫~凌志LEXUS IS-F [打印本页]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8 23:45
标题: 又小畫~凌志LEXUS IS-F
今天全日在畫這個,只上色足足上了10個小時,畫到趴了

木顏色 + 乾粉彩



[ 本帖最后由 聲波 于 2009-8-18 23:50 编辑 ]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19 07:40
牛,学工业设计的?我是画动画的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19 08:28
给你提一些个人看法,我也是学美术的,还是个汽车爱好者,小时候经常默写这些世界名车,你的比例关系不对,很难第一眼看出是凌志的IS,尤其是第二排的窗户,更像是富豪的S60,上色方面,你可以考虑一下马克笔+彩铅,马克笔对高亮度的金属质感表现的到位,你可以到我的空间看看,虽然我的空间没有汽车的作品,不过美术是相通的,忠言逆耳吗,是美术就有瑕疵。QQ972078496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19 09:56
ISF线条很硬的。。。。
你还给加了个立标。。。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9 13:16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19 07:40 发表
牛,学工业设计的?我是画动画的

我是中學生…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9 13:18
原帖由 绿色蜘蛛 于 2009-8-19 08:28 发表
给你提一些个人看法,我也是学美术的,还是个汽车爱好者,小时候经常默写这些世界名车,你的比例关系不对,很难第一眼看出是凌志的IS,尤其是第二排的窗户,更像是富豪的S60,上色方面,你可以考虑一下马克笔+彩铅, ...

嗯,謝謝指點哈~ 首先,我想要Marker的,但沒錢弄一套~
其次我都很久沒畫了…汗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9 13:18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19 09:56 发表
ISF线条很硬的。。。。
你还给加了个立标。。。

VIP風格改裝必加項目~XD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19 15:03
车顶线条很流畅的,你画走行了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9-8-20 08:29
继续加油吧。我搞环艺的,说实话看上去比例确实 有问题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20 09:02
中学生?那画的不错了,哈哈,画画这东西就要画着开心,开心就好
作者: 残月妖狼    时间: 2009-8-21 02:55
底盘好低 快贴地了0 0
【↑一个车盲的第一反应】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9-8-21 07:48
原帖由 绿色蜘蛛 于 2009-8-19 08:28 发表
给你提一些个人看法,我也是学美术的,还是个汽车爱好者,小时候经常默写这些世界名车,你的比例关系不对,很难第一眼看出是凌志的IS,尤其是第二排的窗户,更像是富豪的S60,上色方面,你可以考虑一下马克笔+彩铅, ...

马克笔是好东西啊。。。就是太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21 09:57
说实话跑车装立标很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