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3w6美金那麽便宜~~~~~~~~~我以前還買了一臺原裝的回來自己改~~暈~~~~~!BARRICADE [39].jpg (98.2 KB, 下载次数: 93)
BARRICADE [40].jpg (103.05 KB, 下载次数: 94)
3w塊的是普通的FORD的野馬~~很差的~~~~
大哥...買全球限定200臺的變形金剛限量版要9w9美金啊...我之前買普通的S281 Supercharged回來改顔色改成變形金剛裏面的外觀顔色才全部搞定4w多5w~~~~~哪個划算呢?!而且限量版的拉花都是SALEEN的拉花~警燈也是普通的型號~並非超薄型~又重風阻又大~~~回來還不是一樣要自己改?!算一下還是自己買原車回來搞的划算吧~~
我的車也沒有怎麽改~就改了外觀而已~~
但現在S281賣了~換了RX-8~~外觀重新設計了下~~但總體沒什麽大變動~~
好~~聼日發個報到帖啦~上咗嚟咁耐都未報到~
我的不是JAZZ~是BARRICADE~~唉~~餘念啊~餘念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8-20 05:00 PM 发表
哇~~RX-8?
好车啊~~转子发动机…国内好像38W5千…
国内貌似没有6MT的,只有6AT的…
貌似极品10的Autosculpt(改变外形的系统)里有很多RX-8的套件,可以试试看…
P.S:有钱啊…买部野马自己改…
慘了~~帖子應該發到哪個版呢??
S281的沒拍多少張了~~因爲很少開~比現在的RX-8開得還要少~~因爲太張揚~~警燈、警報的什麽都有~~雖有是軍牌的~~但也太~~~~~~~~~~~~RX-8的就很多~但不知道帖子應該發到哪個區的好~~給些意見吧~~~
極品裏面我覺得還是野馬好~~最好用的是9的~轉向超好~起步加速基本沒有誰夠他快~~~但是之後幾代的都變得很難操控了~~暈~經常打滑~~車身顯得很笨重~跟真車開起來差別很大~~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8-21 06:55 PM 发表
http://www.fordvehicles.com/the2010mustang/
这个网站有个改装野马的小游戏~~
2010版的FORD MUSTANG難看極了~~還是SALEEN的MUSTANG最好看最COOL~~~
不是慣不慣的問題~~而是開不開的動的問題~~
歡迎參觀~~不過看完記得要頂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