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路障”实车拍卖出地板价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19 11:17
标题: “路障”实车拍卖出地板价
扮演变形金刚第一集里路障一角的三辆野马之一,最近被拍卖。这辆2005款福特野马S281特别版,经过以改装福特野马出名的美国Saleen改 装厂的改装,拥有4.6升V8引擎和5速变速箱,为了扮演路障这一角色,还安装了防撞杆、警灯以及全套警车涂装,总共行驶了4550英里,约7416公 里。拍卖从1000美元起价,人们期望这辆路障能拍出10万到30万美元的价格,结果却出人意料,区区3万6千美元。
    这给我们一个深刻的教训,不能当坏人啊……

   
                    警车模样的野马一样是那么的帅滴

   
                    MS停在一个破旧的车场里

   
                    前脸,要是当初有汽车人的警车这个角色的话,这辆野马也不会这么落魄

   
                    可惜是霸天虎的标志

   
                    警灯怎么是那么扁扁的?

   
                    尾翼也很酷

   
                   强悍的V8引擎

   
                    20英寸的大轮毂

   
                    全黑的内饰

转自太平洋汽车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19 11:35
看来路障出场没希望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19 11:36
区区3万6千美元……太少了点,亏他命还这么大
PS: 我看不到图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8-19 11:41
路障被和谐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8-19 11:44
标题: 回复 2# Waunny 的帖子
不对啊,不是有三辆么。
卖了一辆没问题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9 13:11
三萬交易?便宜哦~連改裝pack的話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8-19 13:33
倒数第四张…前面的貌似是地雷?
既然这车都被拍了…那估计电影里不会再出现了…被踢到漫画里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19 13:41
对 同时地雷小车也被拍卖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19 14:51
那啥,警车不能开出去吧
作者: rikishin    时间: 2009-8-19 17:25
汽车本来就是消耗品嘛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9 20:02
看不到图啊~~
另外,在美国买野马就这个价——三万多!!!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0:28
才3w6美金那麽便宜~~~~~~~~~我以前還買了一臺原裝的回來自己改~~暈~~~~~!

[ 本帖最后由 GRAVE 于 2009-8-19 21:36 编辑 ]

BARRICADE [39].jpg (98.2 KB, 下载次数: 93)

BARRICADE [39].jpg

BARRICADE [40].jpg (103.05 KB, 下载次数: 94)

BARRICADE [40].jpg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0:30
原帖由 暗黑十字军 于 2009-8-19 02:51 PM 发表
那啥,警车不能开出去吧
我的不是一樣照開出去嗎?!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0:31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19 08:02 PM 发表
看不到图啊~~
另外,在美国买野马就这个价——三万多!!!
3w塊的是普通的FORD的野馬~~很差的~~~~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9 20:36
标题: 回复 14# GRAVE 的帖子
既然要改车,买那么贵的干嘛哪~!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0:53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19 08:36 PM 发表
既然要改车,买那么贵的干嘛哪~!
大哥...買全球限定200臺的變形金剛限量版要9w9美金啊...我之前買普通的S281 Supercharged回來改顔色改成變形金剛裏面的外觀顔色才全部搞定4w多5w~~~~~哪個划算呢?!而且限量版的拉花都是SALEEN的拉花~警燈也是普通的型號~並非超薄型~又重風阻又大~~~回來還不是一樣要自己改?!算一下還是自己買原車回來搞的划算吧~~

[ 本帖最后由 GRAVE 于 2009-8-19 21:34 编辑 ]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9 21:00
标题: 回复 16# GRAVE 的帖子
对不起,刚才冒犯了~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1:35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19 09:00 PM 发表
对不起,刚才冒犯了~
=  =|||呃~~~~冒犯什麽呢??!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19 21:50
标题: 回复 18# GRAVE 的帖子
呃......我也不知道。
小弟还没到买车的年龄,对改车还不那么了解。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19 23:50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19 09:50 PM 发表
呃......我也不知道。
小弟还没到买车的年龄,对改车还不那么了解。
我的車也沒有怎麽改~就改了外觀而已~~但現在S281賣了~換了RX-8~~外觀重新設計了下~~但總體沒什麽大變動~~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19 23:53
标题: 回复 20# GRAVE 的帖子
RX-8?拍拍來看看~XD

我都未夠齡買車,但改車極有興趣~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0 02:27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8-19 11:53 PM 发表
RX-8?拍拍來看看~XD

我都未夠齡買車,但改車極有興趣~
好~~聼日發個報到帖啦~上咗嚟咁耐都未報到~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20 10:43
RX-8~BT版JAZZ的原型车耶~
期待期待~
ps:原来大家对改车都有兴趣啊~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8-20 17:00
标题: 回复 16# GRAVE 的帖子
哇~~RX-8?
好车啊~~转子发动机…国内好像38W5千…
国内貌似没有6MT的,只有6AT的…
貌似极品10的Autosculpt(改变外形的系统)里有很多RX-8的套件,可以试试看…

P.S:有钱啊…买部野马自己改…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20 17:58
标题: 回复 24# 观星者 的帖子
keke,RX-8加一套Veilside外觀套件~狠!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0 18:17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20 10:43 AM 发表
RX-8~BT版JAZZ的原型车耶~
期待期待~
ps:原来大家对改车都有兴趣啊~
我的不是JAZZ~是BARRICADE~~唉~~餘念啊~餘念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0 18:19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8-20 05:00 PM 发表
哇~~RX-8?
好车啊~~转子发动机…国内好像38W5千…
国内貌似没有6MT的,只有6AT的…
貌似极品10的Autosculpt(改变外形的系统)里有很多RX-8的套件,可以试试看…

P.S:有钱啊…买部野马自己改…

全包下地以後要43w了~~
暈~~爲什麽沒有6MT?我和我另外好幾個朋友的都是6MT的啊~感覺買AT的人少點~~買得了跑車當然玩MT了~~買AT有什麽意思呢~~一點樂趣都沒有~~~AT檔的話有很多特殊動作是做不出來的~~~而且加速沒有MT快~~

[ 本帖最后由 GRAVE 于 2009-8-20 19:07 编辑 ]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1 01:10
慘了~~帖子應該發到哪個版呢??

[ 本帖最后由 GRAVE 于 2009-8-21 01:23 编辑 ]
作者: sjc    时间: 2009-8-21 09:51
这,为什么从路障"跑"这么远?
我不在行车啦,我只知道我最喜爱的狂派之一(除了威震天)出局啦,伤心那伤心~~~.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8-21 09:54
GRAVE多发些你路障照片 那两张看不清楚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21 09:56

真有米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8-21 17:48
标题: 回复 27# GRAVE 的帖子
国内的广告上,代理的4S店都只有6AT…
6MT多好啊…跑极品特别顺……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1 17:58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21 09:54 AM 发表
GRAVE多发些你路障照片 那两张看不清楚
S281的沒拍多少張了~~因爲很少開~比現在的RX-8開得還要少~~因爲太張揚~~警燈、警報的什麽都有~~雖有是軍牌的~~但也太~~~~~~~~~~~~RX-8的就很多~但不知道帖子應該發到哪個區的好~~給些意見吧~~~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1 18:00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8-21 05:48 PM 发表
国内的广告上,代理的4S店都只有6AT…
6MT多好啊…跑极品特别顺……
極品裏面我覺得還是野馬好~~最好用的是9的~轉向超好~起步加速基本沒有誰夠他快~~~但是之後幾代的都變得很難操控了~~暈~經常打滑~~車身顯得很笨重~跟真車開起來差別很大~~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8-21 18:55
http://www.fordvehicles.com/the2010mustang/
这个网站有个改装野马的小游戏~~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1 19:50
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8-21 06:55 PM 发表
http://www.fordvehicles.com/the2010mustang/
这个网站有个改装野马的小游戏~~
2010版的FORD MUSTANG難看極了~~還是SALEEN的MUSTANG最好看最COOL~~~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21 23:37
为啥看不到图...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2 00:47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8-21 11:37 PM 发表
为啥看不到图...
把圖片連接複製下來然後再打開就好~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8-22 09:45
标题: 回复 34# GRAVE 的帖子
用不惯肌肉车……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2 15:43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8-22 09:45 AM 发表
用不惯肌肉车……
不是慣不慣的問題~~而是開不開的動的問題~~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22 16:37
标题: 回复 33# GRAVE 的帖子
原创或灌水吧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2 17:46
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8-22 04:37 PM 发表
原创或灌水吧
OK~~今晚回來發~~先出去了~~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8-23 07:02
Okay~~發上來了~~~ 歡迎參觀~~不過看完記得要頂哦~~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9359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31 12:29
可怜的路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