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新入的,大家伙与小家伙。 [打印本页]

作者: 雨含风    时间: 2009-8-19 18:55
标题: 今天新入的,大家伙与小家伙。
今天新入的变形金刚,哈哈,又多了一位新成员,该成员将协助09威震天更好的领导狂派,看来博派前几天的优势现在又过去了。
还有这个医生,前几天刚入了一个,但是那个胸口的零件是一顺边,也就是说我中奖了,没办法,一气之下,又买了一个,就像之前的眩晕和迷乱一样。  





以下是前两天入得医生,注意看胸口两侧的部件,是一顺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19 19:00
变盟网店买的?哟呵,不错嘛,现在变盟也用泡沫纸包装了?好现象。。。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8-19 19:21
标题: 回复 1# 雨含风 的帖子
今天我也入手了个07的老威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8-19 21:41
在变中的狂派医生。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8-19 21:56
医生这个角色 玩具比例差距出入太大
没什么好感,不打算入,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0 00:07
不错了,一大一小,很好了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20 08:09
呵呵,很不错的,我也很喜欢医生,支持LZ
作者: 无敌钢丝    时间: 2009-8-25 15:35
图挂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