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北京实体店卖的变形金刚质量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WHE    时间: 2009-8-21 14:04
标题: 请问北京实体店卖的变形金刚质量如何?
我刚从北京搜秀商城买了一个电影2L级擎天柱,但包装盒背面的"中文标识"(代理商等信息贴纸)被撕下去了,两个都这样,不知这是为什么?会不会是厂家的处理货?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21 15:06
恭喜你,中奖了!恭喜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8-21 20:36
撕下去是正常的,要不你就直接去找代理商买了,一般都是正常的行货质量都没问题,只不过是价钱上的考量而已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9-8-23 19:44
话说北京的TF贼拉贼拉贵
作者: sjc    时间: 2009-8-24 15:50
北京的同志,有人去关园市场旁边的那家儿童玩具城买么?如果有,不知觉得价位如何?
作者: wuyiwei25    时间: 2009-8-24 16:03
D级150还算可以?!
作者: sjc    时间: 2009-8-24 16:09
说真的,在那种地方这个价格已经很可以了,建议去关园,那儿可以砍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