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註的冊~到今年才通過審核得到激活~真是漫長啊~~現在就為大家交上我的第一份作業吧~~希望能給大家帶來點震撼~~
)~
:" />:" />:" />:" />
:" />:" />:" />:" />
:" />:" />:" />:" />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盟友可以到我的Q-ZONE上面逛逛~~
::" />:" />:" />:" /> 簡直新的一樣啊(廢話
...説明新車了...)~
::" />:" />:" />:" /> 小飄一下~~~~
::" />:" />:" />:" /> 很怕死的永久乘客一個+防彈背心+警帽~~
是着魔了~~~我也想他可以變形~~如果我能變形我願意坐在裏面等夾扁~~哈哈哈哈~~
美國人也是人~中國人也是人~是人就會有點子~~有點子以後就會去行動~~這就是人類的創意~~
佔個樓來貼簽名~~
MAZDA RX-8 [058].jpg (75.82 KB, 下载次数: 112)
搞定~~COOL~~~20090823_7737a0915aefe282dea7QFnzbFMj5xyz.jpg (35.57 KB, 下载次数: 112)
這個字體....單用有點糟糕~~要像NEED FOR SPEED那樣修飾過用才好看的~~
不要叫大哥了啦~~我也只是個小小的POLICE而已~
年審你就放心吧~要過並不難的~~
我也想~~哈哈~~冬天穿起冬裝的警服襯上車子就PERFECT了~~~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8-23 09:44 PM 发表
rx-8是好车啊。。。。转子发动机啊。。。。。你真有银子啊。。。。
LZ哪的 借我开开吧。。。
PS 我也玩双截棍。。。。但我不留长指甲。。。。
跟我的朋友沒得比呢~我的車子已經很遜了~他們都開PORSCHE 911、Cayman、BMW Z4還有LAMBORGHINI什麽的~~不過那時候就是迷上了野馬~什麽超級跑車都看不上了~最後因爲外形上勉強選了RX-8來暫時開着而已~~
胸苔是哪裏淫~?有機會一起交流下雙節棍~~
那豈不是很BT~~?
:" /> 不過我也認識一臺BT的震蕩波~~~哈哈~~


我就是POLICE啊~~你要我自己捉自己?!
是"警察"~~不是噁心的"公安"~~~
我認識朋友在車管做的~~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8-24 12:50 PM 发表
“公安”是意大利语,但是好像带有狂派标志的那个贴纸上还是POLICE……
LZ有钱啊…RX-8……羡慕……
其实RX-8加个涡轮也可以吧…又回归了RX-7的TURBO引擎了…
还有,那个“小飘”是PS的吧……
LZ要搞剪刀门的 ...
:" /> DECEPTICONS標誌的PLICE就不去改了~~~保持原汁原味~~RX-8加渦輪的話要4萬8~~而且引擎壽命會大大縮短~~現在油耗已經是普通車高出3倍左右了~要加渦輪的話我可承受不起那個費用~~RX-7的是TWIN TURBO~~外國的RX-7車友告訴我千萬不要玩RX-7~因爲油耗跟BUGATTI Veyron已經沒兩樣了~~30-40升的油耗
~狂汗~~~照片效果用單反可以很容易做到的~不用P~~~剪刀門配件早在買車以前已經買好了~~但後來聼了很多朋友的意見以後不打算裝上去~~現在放在朋友的改裝店哪裏賣~~前門改剪刀門的話不用連後門也改的~~不過看個人喜歡吧~
當POLICE不是就應該開警車的嗎~~?!
你沒有發現嗎~~?我們全部人都在穿越着~~
放心好了~~我很遵守交通規則的~~車買了1年多我一張牛肉乾都還沒有領到過~~~
放心~~我不會開69碼那麽快的~~我最多只會跑220~~
看我的裝備你覺得我像什麽警?!
武器~~這是武器~~~~割喉用的~~~~
我的車庫可放不下Optimus的龐大身軀....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8-26 06:49 PM 发表
錯過這帖子了汗。。。
LZ你快快扔錢訂個Veilside套件回來~輪圈我要19吋的~尾翼我要C-WEST~
煞車弄個紅色的Brembo 4POT~我要。。。BLAHBLAHBLAH![]()
哪來那麽多的錢~~~~~~~~~~~~~~~~~~~~~~~~~~~~~
以前開厰賺的~加上股市也撈了點~~
我是特的~~~~~~~~~~~~
發現自己對馬力的追求越來越狂熱了~~原帖由 GRAVE 于 2009-8-26 22:56 发表
我是特的~~~~~~~~~~~~
還是打算換回S281~~~就看看是換550匹的S281 Extreme還是取代了S281 Extreme的620匹的S302 Extreme來試試~~~
發現自己對馬力的追求越來越狂熱了~~
好啊~好啊~~你送我~~
好沒誠意耶~~~
實物才是王道~~
雖然吵鬧兩個形態我都喜歡~~但要買到他可不容易~~再説在中國也不能像外國那樣可以擁有或收藏坦克吧~~
你想要警察管什麽呢??
是啊~~辛苦啊~~發現變盟好像沒以前熱鬧了~~~~
是911~~不是119~~911是美國的報警電話~~119是中國的火警號碼~~
沒錯~~國内只是不准把車身凃成藍白而已~~沒說不准黑白~~
但警徽上面有哦~~| 匪警报警 | 110 | 天气预报 | 12121 |
| 火警报警 | 119 | 高速报警 | 12122 |
| 急救中心 | 120 | 工商投诉 | 12315 |
| 交通事故 | 122 | 城建热线 | 12319 |
| 市查号台 | 114 | 劳保咨询 | 12333 |
| 时间报时 | 117 | 市长热线 | 12345 |
| 电话障碍申告台 | 112 | 法律服务 | 12348 |
| 国内长途挂号台 | 113 | 价格投诉 | 12358 |
| 国际长途挂号台 | 115 | 质量监督 | 12365 |
| 国内长途查询台 | 116 | 地税举报 | 12366 |
| 无线人工数字寻呼台 | 126 | 环保举报 | 12369 |
| 无线自动数字寻呼台 | 127 | 组织部举报 | 12380 |
| 无线汉字寻呼台 | 128 | 水上搜救 | 12395 |
| 人工信息服务台 | 160 | 电力服务 | 95598 |
| 电话网与分组网网间互联号(同步) | 161 | 医疗保险 | 96102 |
| 电话网与分组网网间互联号(异步) | 162 | 烟草举报 | 96177 |
| 计算机互联网拨号入网 | 163 | 机关效能 | 96178 |
| 联通计算机互联网业务接入码 | 165 | 路政管理 | 96266 |
| 语音信箱 | 166 | 药品监督 | 96311 |
| 吉通计算机互联网业务接入码 | 167 | 消协投诉 | 96315 |
| 声讯信息服务台 | 168 | 运管投诉 | 96520 |
| 中国公众多媒体网接入码 | 169 | 中国电信客服(IP接入号17900/17901) | 10000 |
| 电信话费自动查询 | 170 | 中国联通客服(IP接入号17910/17911) | 10010 |
| 国内长途全自动障碍申告台 | 172 | 中国移动客服(IP接入号17950/17951) | 10086 |
| 国内立接制长途半自动挂号台 | 173 | 中国铁通客服(已划入中国移动) | 10050 |
| 长途电话业务咨询台 | 176 | 中国网通客服(已划入中国联通) | 10060 |
| 国内长途半自动班长台 | 177 | 中国卫通客服(已划入中国电信) | 10070 |
| 用户投诉服务台 | 180 | 中国邮政客服 | 11185 |
| 邮政编码查询台 | 184 |
暈~~~~~~你不用列出來吧~~~~
不用那麽麻煩~大家有什麽事打我車尾的電話---911~~CALL我就好了~哈哈哈哈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9 18:36 发表
汗啊。。。我难道连119和911都分不清么。。。。
匪警报警
110
天气预报
12121
火警报警
119
高速报警
12122
急救中心
120
工商投诉
12315
交通 ...

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14 05:19 PM 发表
回LS的,12110不是哪里都能用的。不是全国范围的短信报警啊。
另外回80L的,911在大洋彼岸才有用。。。这边有啥事情,大洋彼岸管不着的~
短信...等他們看的時候恐怕人都已經死了....記得小時候曾經打過119報火警玩...打過去以後把幫爺們比我們還牛...居然給我回一個"在打麻將沒空啊!!!"然後就挂我線了...寒........
還是那句~~有異常情況~~請打我車尾上面的電話~~原帖由 abc101fpb 于 2009-9-9 18:36 发表
汗啊。。。我难道连119和911都分不清么。。。。
匪警报警
110
天气预报
12121
火警报警
119
高速报警
12122
急救中心
120
工商投诉
12315
交通 ...
很强 很牛X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4 20:05 发表
短信...等他們看的時候恐怕人都已經死了....記得小時候曾經打過119報火警玩...打過去以後把幫爺們比我們還牛...居然給我回一個"在打麻將沒空啊!!!"然後就挂我線了...寒........
:" /> 還是那句~~有異常情況~~請打 ...

不是吧~~6層就可以破變盟記錄了?!
我當時都被他們雷到了...頓時石化...
好久沒回來了~頂一下~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