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狼的08动画】新入的螺魔和闪电两兄弟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的狼    时间: 2009-8-24 14:48
标题: 【老狼的08动画】新入的螺魔和闪电两兄弟
螺魔的造型真不错,就是这比例太小了,遗憾,遗憾。。。












轮到闪电啦,好可爱好Q的小坦克啊,HOHO~~~








闪电的三张脸是超级有趣呢。

最后来张狂派大合照!哎,螺魔实在是。。。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24 15:13
螺母出个领袖级就好了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8-24 16:43
同为加强级,闪电都比镙魔高一节
作者: 孤独的狼    时间: 2009-8-24 17:06
原帖由 擎天大龙虾 于 2009-8-24 16:43 发表
同为加强级,闪电都比镙魔高一节

闪电和螺魔都是航行家级的哦。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4 20:15
无爱,08动画没有几个喜欢的。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8-24 23:01
最矮的一个V级。。。可惜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25 14:36
而且胖子还是站不稳的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