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狼的08动画】新入的螺魔和闪电两兄弟
[打印本页]
作者:
孤独的狼
时间:
2009-8-24 14:48
标题:
【老狼的08动画】新入的螺魔和闪电两兄弟
螺魔的造型真不错,就是这比例太小了,遗憾,遗憾。。。
轮到闪电啦,好可爱好Q的小坦克啊,HOHO~~~
闪电的三张脸是超级有趣呢。
最后来张狂派大合照!哎,螺魔实在是。。。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24 15:13
螺母出个领袖级就好了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8-24 16:43
同为加强级,闪电都比镙魔高一节
作者:
孤独的狼
时间:
2009-8-24 17:06
原帖由
擎天大龙虾
于 2009-8-24 16:43 发表
同为加强级,闪电都比镙魔高一节
闪电和螺魔都是航行家级的哦。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4 20:15
无爱,08动画没有几个喜欢的。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8-24 23:01
最矮的一个V级。。。可惜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8-25 14:36
而且胖子还是站不稳的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