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24 20:14 发表
你买个正版就不滑了,鄙视买盗版的,人家没出,你出个还可以原谅,人家有,你翻模就无耻了,然后你去买?等于给他消脏,贵怎么了?贵你可以不买,这个又不当饭吃,穷要有穷的骨气,等咱有了钱再去买正版,那个时候, ...
谢谢3楼真知灼见,忠言逆耳,这个道理俺明白滴~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8-24 20:14 发表
你买个正版就不滑了,鄙视买盗版的,人家没出,你出个还可以原谅,人家有,你翻模就无耻了,然后你去买?等于给他消脏,贵怎么了?贵你可以不买,这个又不当饭吃,穷要有穷的骨气,等咱有了钱再去买正版,那个时候,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