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哪个系列的玩具质量最好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8-25 11:39
标题:
哪个系列的玩具质量最好
哪个系列的玩具质量最好
注意 是“质量 ”不是个人喜好
包括坚固度 外观平整度 变形前后是否紧凑 是否容易掉漆 等
作者:
Sideways
时间:
2009-8-25 11:42
个人觉得电影版的玩具比较好,G1的还可以,08年动画也很好。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8-25 12:35
armada的也不错,关节少,牢固
作者:
LorR
时间:
2009-8-25 12:40
经典系列还行吧,动画系列也不错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8-25 13:05
g1关节少,牢固
作者:
浪花
时间:
2009-8-25 13:57
不管哪个系列,初版最好
作者:
易廿一
时间:
2009-8-26 00:16
不是吧,我一直觉得经典大批量生产,不敢恭维的,想不到论坛那么多FANS。Armada/Energon/塞伯坦传奇系列的,购买时都是比较放心的,早些年的产品,设计到质量还是不错,没有偷工减料。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8-26 16:37
支持C版,经典2.0的质量实在是不行~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6 21:52
电影的初版不错,细致,
作者:
机动战士敢达
时间:
2009-9-3 16:35
我相信群众!
作者:
yth83
时间:
2009-9-4 17:56
经典的质量不好
尤其是美版的
经常有关节松,或者接口卡不紧的现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