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L级的SS什么时候登场呀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8-27 14:08
标题: L级的SS什么时候登场呀
等的都烦了,之前就看见一张很模糊的图片,然后就杳无音讯了!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8-27 14:17
跟随年底那必然出现的美版领袖级等一系列重涂配箱上市的机会比较大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27 17:34
没那么快吧,最起码也要明年下半年~
作者: iwantto    时间: 2009-8-27 18:03
据说是明年秋天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8 01:57
等待,再等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