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倒是觉得《变2》的音乐不错,越听越有味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8-27 15:45
标题:
我倒是觉得《变2》的音乐不错,越听越有味道。
由于我对《变2》的部分剧情设定有所不偏爱,所以起初竟然也以为《变2》的音乐没《变1》的好听。
可是可是可是,多听几遍后,发现《变2》的音乐更有味道。
《变1》的音乐高昂威武,激烈明快,一边箭在弦上时刻待发,一边紧张之余开怀乐爽,所以容易快速喜欢上。
《变2》的音乐风格发生了变化,增加了一些有新的味道的曲子:
比如OP倒下后的Infinite White有种《角斗士》和《特洛伊》的古代英雄苍凉感;
SAM被炸昏时的Matrix of Leadership婉转声中带着悲伤;
开头在上海的那首NEST又像军事游戏音乐配乐那样用明显的金属感枪炮感表现战斗的激烈感和投入感。
所以,基于《变1》的思维定式,《变2》的音乐容易一开始不习惯,貌似挺乱,但听得多了就听出味道来了。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8-27 16:06
这点上我同意腐女的想法.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27 16:14
I agree with your views。。。。。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8-27 16:59
同 意 ~ !
特意跑去香港买了CD~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8-27 17:40
I Ding 3 Floor~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8-27 20:31
我也喜欢 变1变2都爱 变2进入领袖墓地里面时候的音乐也很好听的。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8-27 21:17
标题:
回复 4# 利刃之牙 的帖子
國內沒有?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9-8-27 21:52
不論是變1還是變2
小弟都非常喜歡聽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8 01:38
要慢慢细尝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8-28 19:19
标题:
回复 8# 聲波 的帖子
他喜欢港版??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8-28 21:43
infinite white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