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一个铁皮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8-27 20:54
标题:
问一个铁皮的问题~~
问一个有关于07铁皮的问题~~07年的V级黑色铁皮一共有几个版本?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8-27 20:56
最好的版本应该是 金属涂装版 看到过
作者:
精灵鼠
时间:
2009-8-27 21:11
应该有4个,正常版,金属涂装版,G1配色版,还有一个蓝色的版本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8-27 21:17
原帖由
精灵鼠
于 2009-8-27 21:11 发表
应该有4个,正常版,金属涂装版,G1配色版,还有一个蓝色的版本
G1配色版只存在于FAB级(红色)
作者:
MJNE
时间:
2009-8-28 01:50
版主正解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8-28 09:21
标题:
回复 2# hdcboy 的帖子
我个人认为金属版的车窗不咋样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8-28 11:53
标题:
回复 4# chenkofs 的帖子
我有看到07金属黑色那一款的 但是有分两种版本 差别就是一种的脸部做的比较精致 是这样子的吗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8-28 14:07
07普通版最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