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一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猴子    时间: 2009-8-31 22:57
标题: 请问一个问题
不知道以后变2的DVD出了后,会不会把IMAX里多出的镜头给收录进来,请问有哪位知道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9-1 00:08
一定会有,因为国内都是盗版,人家盗版商比广电可厚道多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9-1 23:27
这的确是个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